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米尔机敏补射中的 理工1-0宏登提前成功保级

2009年10月10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K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10日,北京理工大学东操场进行了一场保级大战,最终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以1:0战胜了同城大哥北京宏登队,由于在之后的比赛中四川队失利,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四川队8分,提前保级成功,而四川队的失利也同样让北京宏登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比赛在下午2:30准时开始,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大学队开场后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第2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9号阿尔法的任意球直接传到禁区中路,但是被对方解围。第11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20号武方虎在禁区外接队友的回传球远射威胁对方球门,可惜球并没有打在球门范围之内。1分钟后,北京理工大学队8号袁微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将球射向球门远角,被宏登队25号于一航将球得到。

  在顶住大学生前15分钟进攻之后,宏登队开始组织反击,双方开始了精彩的对攻大战。先是宏登队在第17分钟由14号刘刚带球突破,几次精彩的晃动并没有突破理工大学队的三人防守,丢球后的刘刚在反抢中犯规也领到了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理工大学队4号卢斌也在防守对方反击时犯规同样领到黄牌。第25分钟,宏登队14号刘刚在前场得到队友的抢断球后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球打在球门右侧立柱后弹出底线,宏登队也错失了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保级形势,双方在中场的拼抢相当激励,宏登队31号关宏宇在中场拉人犯规领到黄牌便是很好的体现,此时双方一共获得的三张黄牌都是在中前场拼抢时获得的。第35分钟,宏登队前场右路任意球长传到禁区内,3号季楠的头球攻门却没有打到球门范围之内。1分钟后,宏登队9号金恩焕前场带球突破到底线后回传禁区前沿,18号赵阔的远射也偏出球门。第41分钟,宏登队组织反击,18号赵阔边路传中却没有掌握好脚法,球直接出了底线。双方的上半场比赛也以0:0收场。

  下半场开始后,宏登队先拉开了进攻的序幕。第46分钟,宏登队的长传反击打到禁区线附近,理工大学队的29号守门员及时出击将球解围。1分钟后,宏登队利用角球机会将球打入禁区中央,中路队友头球攻门让理工大学的守门员已经无计可施,但是理工大学队后卫却将此球解围,也使得宏登队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之后的比赛进入到理工时间,第49分钟,理工大学队的19号李匡伦有了一次精彩的人球分过,但是之后将球趟大也使球队失去了一次进攻机会。第53分钟,理工大学队38号埃米尔在前场中路得球后的远射太正,被宏登队于一航没收。7分钟之后,理工大学队20号武方虎在前场做了一次漂亮的单车过人,只可惜之后的传中却直接传出了底线。第64分钟,理工大学队组织反击,球到禁区内后8号袁微得球后被对方5号外援耐托放倒,但此球宏登队并没有犯规。

  被对方狂攻了20分钟的宏登队更需要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来巩固自己的保级形势,此时他们开始了自己的反击。第66分钟,宏登队9号队员金恩焕的底线传中,但是球离球门很近,但是理工大学队29号孙程接球脱手也险些造成乌龙,好在孙程反映很快,及时将球打出底线。第72分钟,宏登队右路长传转移,7号肖博捷头球回传,跟上的30号耿冠军的射门被理工大学队29号孙程得到。第75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组织反击,18号杨思源带球到底线,宏登队的犯规让理工大学队获得了又一次的前场任意球的机会。8号袁微将球传到弧顶处附近,24号杨阳的头球攻门被于一航挡出,此时理工大学队门前有三个队员埋伏在宏登队门前,38号埃米尔机警的将球打入对方球门将比分改写成1:0。之后宏登队开始了疯狂的进攻,但是切并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而宏登队28号路鸣摔倒在理工大学队的进球内却没有得到裁判的认可,也引发了宏登队的不满。

  比赛最终在宏登队的遗憾中结束。理工大学队此时已经领先四川队8分,保级形势大好,而此时的宏登队还在期待着千里之外四川队的比赛结果。尽管一个小时之后传来四川队失利的消息,但是只领先四川队2分的宏登队如果想要保级,还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来争取尽可能多的积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