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水货恐一年三易东家 落魄金靴冬季或回意甲

2009年10月10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荷兰人亨特拉尔现在面临着一个极为尴尬的处境,由于迟迟不能在米兰证明自己,他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初再次被打入转会市场。而下一次改换门庭,亨特拉尔远不会像从阿贾克斯投奔皇马时那般风光。

  在《米兰体育报》新近曝光的米兰11人清洗名单当中,刚加盟红黑军团2个月的亨特拉尔赫然在列,荷兰人抱怨俱乐部对自己不够耐心,但现在媒体已经一致将前皇马锋将定义为水货。《罗马体育报》周六透露,在米兰的清洗对象当中,亨特拉尔是最有可能首先被扫地出门的,荷兰人将开始自己一年内第三次“流浪”之旅。

  《罗马体育报》称,本赛季开始后只有6球入账的米兰下半赛季将打造更具攻击性的阵容,清除亨特拉尔以外,他们还将引进一些高效射手。目前英超热刺的帕夫柳琴科、巴西弗拉门戈的阿德里亚诺以及被流放至拜仁预备队的卢卡-托尼都是他们着手收购的目标。而其中前两人将占用非欧盟资格。同时冬季转会期米兰还将对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发动最后攻势。

  在上述几名收购对象当中,托尼虽然目前处境最为不堪,但在意大利足坛仍然很有市场,《罗马体育报》表示在米兰之外,刚刚换帅的那不勒斯也有意请托尼加盟。而无论谁想得到这位前意甲金靴,都需要花费至少600万欧元,对于米兰来说,出售亨特拉尔的所得足够买入托尼。而那不勒斯则希望托尼能与夸利亚雷拉、拉维奇一起组成锋线三叉戟。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