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承认不是正常水平 遗憾曾有机会未能抓住

2009年10月10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纳达尔0-2西里奇无缘决赛]
纳达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10日北京报道) 6-1、6-3,耗时84分钟,这场纳达尔与西里奇之间的男单半决赛,远不如外界预料的那般激烈。最终,纳达尔完败于西里奇,更是大大出人预料。

  第一盘,纳达尔连续丢掉了两个发球局,一度以0-5落后。这与纳达尔昨天对阵萨芬时的强势表现,判若两人。纳达尔到底怎么了?赛后的发布会上,他自己进行了解释,“对手打得非常好,开局的时候,他打得非常快。他的发球和底线技术都很出色,而且回球非常快非常有力,第一盘几乎是他一直在得分。”除了破掉纳达尔的发球局,西里奇在自己的4个发球局中有3个都是LOVE GAME,仅让纳达尔得到两分。直到自己的第三个发球局,纳达尔才成功保发,这也是他在第一盘得到的唯一一分,以此免去了被横扫的尴尬。

  纳达尔在第二盘稍微扭转了劣势,这与对手发挥下降有关。“第二盘对手发球不是很好的时候,我有机会,但是没有抓住。”这一盘,纳达尔的第一个发球局又被破发,这一盘同样丢掉三个发球局。不过,纳达尔也拿到过西里奇的破发点,在两个破发点中,他只拿下一个。最终,西里奇轻松获胜。

  对于这个结果,纳达尔表示并不会感到惊讶:“今天不属于我,我的表现明显没有前两天好。我并没有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这是一场很艰难比赛。而且,整场比赛我的压力都很大。”能够打到本届中网的半决赛,纳达尔对结果已经很满意。下周,他将前往上海继参加ATP1000的比赛,这也是纳达尔本赛季末所剩不多的几项赛事之一,“下周在上海我期待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每当接近年底的时候,我要做的就是打好剩下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