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莱昂纳多帽子戏法 沈阳5-1大胜南昌冲超占主动

2009年10月10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甲联赛展开了新一轮的争夺。一场冲超大战的重中之重的比赛在沈阳打响,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来南昌八一队的挑战,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沈阳东进队以5比1的比分取得了一次酣畅淋漓的胜利。

  目前沈阳东进队积34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但仅仅比排在第二名的南昌八一队少了4分,所以东进队如果在主场战胜对手,将会占据有利的冲超位置,对于升班马沈阳东进来说,本场比赛生死攸关。而对于位居积分榜次席的南昌八一队来说,这场比赛更是至关重要,如果客场战胜对手,他们的冲超之路将更为平坦。

  下午15点,比赛准时开始。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率先发起进攻,22号邹捷前场接到传球后左路突破,可惜被南昌队赵作峻断下。第4分钟,东进队莱昂中路妙传给插上的邹捷,后者利用速度摆开对方防守队员后打门,可惜打高了。

  稳住了东进队开场后的攻势,南昌队发起了反攻,第6分钟,5号王博左路将球吊入进去,东进队门将张烈高高跃起在9号马丁头上将球得到。2分钟后,南昌队马丁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11分钟,南昌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2号徐文将球罚出第一点被东进队员解围,南昌队33号朱宝杰跟上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开场这一段时间里,双方进攻都打得非常的积极,攻防节奏也很快,第18分钟,东进队获得机会,21号李健将球掷入禁区,11号邓黎拿球后打门,可惜被对方防守队员挡出。第21分钟,南昌队右路突破被东进队王超及时解围。

  此后,沈阳东进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优势,第25分钟,东进队前场任意球,15号李根将球开出,门柱右侧的莱昂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7分钟,莱昂的打门打在了对方防守队员的手上,可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引起球迷的不满。

  比赛进行到32分钟,南昌队3号赵作峻在拼抢中受伤倒地,被抬下场地接受治疗,随后南昌队9号马丁的任意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东进队前场拿球后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

  第37分钟,东进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5号李根的直接打门被对方门将程晓鹏稳稳得到。第41分钟,东进队11号邓黎右路下底传中,可惜门前没有队友接应。

  东进队的进攻终于在第43分钟得到了回报,22邹捷中路突破造成对方防守队员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10号莱昂右脚轻松推射得手,沈阳东进队1比0取得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暂时落后的南昌队下半时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47分钟,南昌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第52分钟,东进队莱昂左路突破传中,可惜队友包抄完了一步。

  这段时间里,东进队仍用猛烈的进攻压制着南昌队,第55分钟,东进队6号尹良毅罚出前场任意球,22号邹捷头球后蹭,皮球稍稍偏出。

  第59分钟,沈阳东进队22号邹捷左路摆脱了南昌队3号赵作峻的防守后将球妙传入禁区,10号莱昂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沈阳队2比0领先!

  取得领先的沈阳东进队变得相当兴奋,一次又一次的向南昌队的腹地发起攻势,第62分钟,东进队11号邓黎接到6号尹良毅的传球冷静推射得手,东进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成3比0!仅仅3分钟后,东进队10号莱昂利用出色的技术摆脱对方3名防守队员后冷静打门,皮球再次进入了南昌队的大门,东进队4比0领先!东进队莱昂纳多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大比分落后的南昌队换下了9号马丁试图保存实力,而东进队也用32号全松林换下了进球功臣莱昂。

  大势已去的南昌队无心恋战,相反东进队仍然继续着攻势,第80分钟,东进队右路展开攻势,19号张可下底传中,对方门将抢在全松林前面将球破坏。

  由于在刚才的进攻中拼抢过于凶猛,东进队刚刚上场的朝鲜外援全松林受伤倒地,被29号王睿换下。

  第82分钟,南昌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进球,11号阿莱克斯接到19号季俊的传中,利用东进队的防守漏洞,轻松推射得手,将比分扳成了4比1.第88分钟,东进队17号徐文彬中路突破传中,6号尹良毅凌空打门将球打飞。

  第88分钟,东进队22号邹捷中路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将东进队的领先优势扩大成5比1!

  最终,沈阳东进队以5比1的比分赢下了这场进球大战,同时也看到了晋级冲超的希望。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12-张烈;19-张可、23-保罗-西萨、30-王超;6-尹良毅、11-邓黎 15-李根、17-徐文彬、21李健、;10-莱昂纳多(74’32-全松林,80‘29-王睿)、22-邹捷

  南昌八一队出场阵容:23-程晓鹏;3-赵作峻,5-王博;4-杨云 12-徐文 18-郑科伟,29-刘俊威,33-朱宝杰(60‘19-季俊) ;9-马丁, 11-阿莱克斯,32-陈志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