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临沂赛区女篮开打 广东队首战轻取东道主

2009年10月10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0日 临沂报道)在山东临沂,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女篮小组赛与今天下午正式开战, 在赛区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和队中拥有不少国手的广东女篮遇到了一起,两队经过4节的苦 战,最终经验更加老道的广东队笑到了最后,她们以64-55击败了东道主山东,取得开门红。

  比赛中广东队小将丁园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老将宋晓云拿下15分,关馨拿下13分。山东队则是两人得分上双,5号孙卫英拿下20分,于洁拿下了12分。

  比赛的首节是广东队更快进入状态,反而是作为东道主的山东队有找不到进攻的办法。特别是关馨,这位国家 女篮的队员在首节表现的十分抢眼,内外线均有斩获,首节她就拿下了9分,帮助广东队以21-13领先结束首节 。

  山东队在第一节比赛里面显得进攻的办法很少,频频尝试外线出手的她们命中率并不高。第二节比赛广东队派 上了有“女姚明”之称的魏伟,她的上场更是给予了山东队内线极大的压力,而她也连连上演盖帽的好戏。但 是山东渐渐改变了自己的战术,在场上她们开始加强前场篮板的冲抢和抢断,利用广东队一段时间的命中率下 降接连打出反击,渐渐将比赛比分最近,而第二节比赛中,广东队仅仅得到7分,双方以半场28-25结束,山东 队仅仅落后3分。

  第三节比赛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节初尽管广东队重新派上老将稳定局势,但是山东队渐渐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 ,将比分紧咬,在这节比赛时间过半时,她们还以35-37仅仅落后广东2分,但是广东队节末的突然爆发一举将 比分拉开,双方以51-38,广东队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其中小将丁园的表现十分抢眼。

  第四节比赛广东队一直掌握着场上的节奏,山东队也渐渐开始体力不支,球队的内线15号于瑛一度在场上出现跑不动的情况。两队的分差也一直保持在两位数。最后在比赛仅仅剩下一分钟时,山东队外线命中一记3分,一度将比分迫近至53-62,但是无奈时间已经不多,最终广东队以64-55迎来了开门红。(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