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3-1江苏 卫冕冠军连扳三局进全运决赛

2009年10月10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魏秋月与队友默契配合]
魏秋月与队友默契配合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10日章丘报道)北京时间10月10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比赛进入半决赛争夺,结果卫冕冠军天津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1战胜江苏队挺进决赛。四局的比分为18-25、25-21、27-25和25-20。决赛中,她们将遭遇多名新老国手组成的辽宁队。

  第一局,天津队进入状态较慢,一传不好加上自身失误比较多,她们的副攻都没有发挥出出来,加上江苏的拦防很有针对性,将殷娜和李娟的扣球路线封得较死,被全面被人压制的天津队以18-25大比分输掉第一局。

  易地再战,两队开始了拉锯战的争夺,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但拥有着李娟,殷娜,魏秋月和王茜四名现役国家队的天津女排显然在经验上更加丰富,在乱球当中处调整球以及串联球都好于对手,她们以25-21扳回一局。

survey

  大比分战成1-1的江苏和天津队,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局开始了更为激烈的争夺。双方从开局比分就一直没能拉开,但打到12平以后,天津队连续失误,包括两次发球直接失误,使得双方的比分得以拉开。只是,在随后的比赛中,江苏队没有能够抓住领先的优势,防守反击连连得手的天津队,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9平。随后,双方继续进入平分阶段,但在关键球上,出手果断的天津队还是以27-25再胜一局。

  和前几局的比赛相同,双方第四局的比赛仍然打得难分难解,只是,攻防平衡的天津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仍然占据明显的优势,多次平分后都是在乱战中取胜,以8-6和16-13领先进入两次技术暂停后,她们再接再厉以25-20拿下第四局,从而以总比分3-1战胜江苏,挺进决赛。决赛中,她们的对手为老牌劲旅老牌劲旅辽宁队。

    声音-天津女排队长满意防守 道出与辽宁争冠主拼两点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