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米雷斯破门 10人广药1-1长春6轮不胜 组图

2009年10月10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徐亮在比赛中PK里卡多(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展开争夺,广药白云山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亚泰与广药1-1握手言和。第29分钟,杜震宇左路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里卡多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破门;第82分钟,亚泰中场解围失误,拉米雷斯单刀赴会扳平比分。终场前,胡兆军被直接出示了红牌。

  此役之前,广药积35分排名第10,亚泰积40分排名次席。自2000年以来,穗长在中超、中甲(甲B)和足协杯中共有16次交锋,广州5胜4平7负;穗长中超交锋3次,广药1胜2负。穗长近两次交锋,广药遭遇连败;不过广州保持对亚泰5胜3平的主场不败。广药近5轮2平3负,近2个主场1平1负。此役,广药的迪亚哥和亚泰的苏巴舍奇、闫峰分别累计4张黄牌停赛,客队姜鹏翔解禁复出。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广药在中后场有4处调整,黄志毅、李岩、吴坪枫和白磊分别顶替周麟、李本舰、胡兆军和李建华。亚泰在中前场有两处变化,姜鹏翔和里卡多分别顶替吕建军和苏巴西奇。

  比赛伊始,亚泰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仅1分钟,亚泰便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杜震宇左脚传入禁区被防守队员顶出。2分钟后,亚泰获得左路角球,杜震宇左脚开到中路,王万鹏的头球攻门被李帅没收。第8分钟,亚泰在大禁区线前沿获得任意球,杜震宇20米外左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双方在运动战中进攻办法不多,只能依靠前场定位球威胁对手大门。4分钟后,广药获得右路角球,吴坪枫右脚开到中路,禁区内的攻防队员都没有顶到。

  第18分钟,广药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徐亮30米开外左脚劲射打飞。3分钟后,张文钊禁区右侧的一脚低射被李帅候个正着。第22分钟,里卡多禁区内的头球冲顶没有顶上力量,紧接着王栋外围跟上一脚远射打高。4分钟后,广药在前场右侧赢得任意球,徐亮左脚小角度劲射,前国门宗磊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随后吴坪枫左路开出角球,徐亮在后点右脚抽射高出门楣。第29分钟,亚泰左路获得角球,杜震宇左脚主罚落点极佳,里卡多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破门。哥伦比亚前锋攻入中超首球,亚泰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比0!

  第32分钟,吴坪枫前场右路突破,刘成铲人犯规领到黄牌。徐亮左脚似传似射入禁区,宗磊双拳将球挡出底线。第38分钟,徐亮在禁区弧顶前沿左脚凌空扫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3分钟后,广药获得左路角球,吴坪枫右脚传到后点,上半场表现异常活跃的徐亮小角度劲射打偏。第4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卡巴雷罗35米外右脚劲射,皮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亚泰半场1-0领先广药。

美女现场热舞(点击观看更多)

  中场休息时,沈祥福用胡兆军替下了队长李志海,徐亮戴上了队长袖标。易边再战不到1分钟,迪武哥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门将宗磊扑球脱手,拉米雷斯近在咫尺的劲射居然不可思议的打偏。第47分钟,迪武哥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经过了下半时开场的猛攻后,广药的进攻节奏逐渐放缓。第59分钟,沈祥福用卢琳替下了黄志毅。1分钟后,徐亮跑动中左脚劲射,宗磊准备不足造成脱手,给了广药一个角球机会。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球员的体能下降很快,两队主帅频频进行换人。第63分钟,表现一般的杜震宇被黄洁换下。1分钟后,姜鹏翔在中场将高速盘带的卢琳放倒,后者吃到了黄牌。第65分钟,沈祥福孤注一掷,用李健华替下了迪武哥,1分钟后,李树斌用曹添堡替下了张文钊。第69分钟,曹添堡禁区内头球蹭射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徐亮从右路内切后的左脚低射被宗磊化解。第74分钟,广药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徐亮距离球门32米处左脚射门被人墙中的防守队员破坏。

  第77分钟,梅尔坎杂耍般的连续挑球,随即在点球点处的射门被李帅没收。1分钟后,拉米雷斯凭借个人能力在小禁区左侧强行射门,宗磊将球封出底线。第79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头球冲顶高出门楣。第82分钟,亚泰中场解围失误,拉米雷斯单刀赴会面对门将宗磊轻松的推射破门。洪都拉斯前锋打入了本赛季第16粒入球,广药将比分扳平,1-1!第89分钟,阿布杜拉耶夫替下了王栋。4分钟后,胡兆军被主裁判王津直接出示了红牌。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广药主场1-1战平亚泰。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广药白云山队出场阵容(3-5-2):22-李帅;6-黄志毅(23-卢琳59’)、5-猛龙、2-李志海(队长)(31-胡兆军46’);20-徐亮、7-冯俊彦、3-李岩、26-吴坪枫、28-白磊;8-迪武哥(25-李健华65’)、9-拉米雷斯

  未上场替补:4-周麟、11-李本舰、12-张思、13-唐德超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3-4-1-2):1-宗磊;13-刘成、4-卡巴雷罗(队长)、2-王万鹏;23-张笑非、12-梅尔坎、6-王栋(46-阿布杜拉耶夫89’)、7-姜鹏翔;8-杜震宇(17-黄洁63’);45-里卡多、11-张文钊(14-曹添堡66’)

  未上场替补:15-杨海波、18-安琦、25-吕建军、30-刘晓东

  红牌:

  广药白云山队:31-胡兆军93’

  黄牌:

  广药白云山队:26-吴坪枫94’

  长春亚泰队:13-刘成32’、7-姜鹏翔64’

  主裁判:王津;助理裁判:瞿伟明、董维;第四官员:黑晓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