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主帅感受北京30年巨变 赞奥运篮馆堪比NBA

2009年10月10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0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11点30分,掘金和步行者先后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中午的NBA中国赛。在掘金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搜狐体育对掘金的主 教练乔治-卡尔进行了采访,谈到了这次中国之行。

  搜狐体育:教练,您不是第一次来中国吧?

  卡尔:我1974年就来过中国,美国队来中国打比赛,我们在上海、北京都打过比赛。

  搜狐体育:对比30多年前,应该是巨大的变化吧?

  卡尔:变化让人难以思议,北京变成了一座摩登的大都市,30多年前我来的时候,大街上也许是自行车比汽车多,但是30多年之后,我们现在有了交通堵塞。

  搜狐体育:谈谈球队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吧?

  卡尔:我们在台湾赛中打得非常糟糕,但是明天我们会打得很好的。

  搜狐体育:在中国打比赛,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卡尔:能够作为NBA的大使,来这里打比赛,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尽管长途旅行会带来疲劳,但是能够来到这里打比赛,也是很好玩的事情。当然,有时候打得比较糟糕时,也是因为长途旅行带来的这种疲劳的影响,我们远离家乡。但是总体来说,能够代表NBA篮球来这里打比赛,这是一种荣誉。

  搜狐体育:有没有感受到中国球迷对篮球的热情?

  卡尔:我听说篮球是中国的第一运动,篮球在这里非常受欢迎,听说NBA也想在促进中国的篮球受欢迎程度上有所参与,

  搜狐体育:喜欢这个球馆吗?去年的奥运会篮球比赛在这里进行。

  卡尔:这个场馆非常漂亮,非常摩登,非常像NBA的球馆,修饰一新。我希望明天的比赛来看的人非常多,我们也能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