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守长春客场失好局 连遇两保级队争冠前景堪忧

2009年10月10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搜狐体育讯 第27轮中超在10月10日中午先打一场,夺冠热门长春在领先一球的形式下在比赛第84分钟被广州逼平痛失到手的三分,这样长春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和河南持平,本场比赛只拿到一分意味着长春的夺冠之路变的坎坷起来。

  长春擅长打关键战,2007赛季就客场战胜北京为球队夺下当年中超冠军打下坚实基础,本赛季长春先是客场立斩北京,又在上轮击败领头羊河南,成为中超最名符其实的关键战之王。但长春并不擅长打遭遇战,本赛季广州主场8胜4平1负战绩不俗,本场比赛广州又在主场成功的阻击长春成功,充分体系了公平竞赛的精神。

  长春现在兵强马壮,上轮比赛阿布打入关键入球,本轮又是外援里卡多接杜震宇的角球漂亮的鱼跃头球成功打入其中超联赛的处子球,在最近的比赛里长春总有球员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但长春在领先时略显保守,在下半场的比赛故意拖延时间消极比赛,最后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未来三场长春主场打大连,客场打杭州,主场打重庆,因为对手实力并不强长春的赛程是各个争冠球队中最好的,而且长春有两个主场,但未来的两个对手重庆和杭州都会为保级殊死一搏,这两场比赛并不好打,长春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毛病可能再犯,如果长春不能夺冠,长春主场平青岛,客场平广州这两场关键战役丢掉到手四分就太过可惜了。(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