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百场先生诞生第二人 对比双核卡巴无愧NO.1

2009年10月10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亚泰球迷为卡巴雷罗送上祝福

    搜狐体育讯 中超百场先生对于国内球员也不仅仅是一个称呼那么简单,对于一名外籍球员来说意义就更加非凡。长春亚泰的“四哥”是谁?这个问题对于长春球迷来说简直如同小儿科,这就是在长春征战四年的洪都拉斯大将--卡巴雷罗!本轮联赛,长春亚泰客战广州医药。在这场势关长春亚泰能否保留住夺冠希望的关键比赛中,卡巴雷罗领衔后防首发登场,而在这一刻,中超又一位百场先生诞生了,这也是长春亚泰第二位获此殊荣的球员(注:张笑非目前以107场成为长春登场最多的球员)。

与广药的比赛前卡巴雷罗的是个人数据(观看更多)

  转战过北美、欧洲、拉美、亚洲四大洲的卡巴雷罗颇有些传奇色彩,代表洪都拉斯国家队征战过大大小小百场比赛,北京奥运会也以超龄球员身份加入,其在本国足坛地位之重要性由此可见。而选择中国最为其足球生涯最后一站,可谓挑战与机遇并存。名不见经传的长春亚泰之所以2007年能一鸣惊人勇夺冠军,前靠杜震宇王栋等人攻城拔寨,后防则依靠四哥卡巴雷罗一夫当关。能在中国率领草根球队打破豪门对于中超的垄断,卡巴雷罗的足球生涯增添了极为光辉的一笔。

  一己之力,改变一支球队攻强守弱的人不多,但卡巴雷罗的到来却将长春亚泰防守孱弱的痼疾得以治根。在外援替换如同家常便饭的中超,卡巴雷罗在长春亚泰的位置却不容动摇。中超百场先手的诞生是对其实力最大的肯定。场上大局观强,卡位凶狠,能迅速组织队友巩固起防线。这都是洪都拉斯人比赛场上最大的亮点。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若想保留夺冠希望,则客场面对广州医药必须拿下三分。而上半场如潮的攻势也证明了长春亚泰的决心。坐镇后场的卡巴雷罗频频前压中场,用其良好的大局观协助队友组织进攻。而下半场的风云突变,则让球迷看到了卡巴雷罗生猛的一面。几乎以一击之力硬撼广药最佳射手拉米雷斯,轻伤不下火线,屡屡出现在关键位置抢险堵漏。若不是卡巴雷罗的存在,可以说长春亚泰的球迷绝不止洞穿一次。

  比起长春亚泰另外两位核心球员,本场比赛卡巴雷罗更具大将风范。在下半时长春亚泰门前风声鹤唳之时,卡巴雷罗一次次用行动用肢体语言向全队传达着奋斗到底的决心。而杜震宇与王栋则完全被对方攻势所压制,无论从技战术层面还是精神层面,对于球队帮助都不大。两相对比,你就不难明白卡巴雷罗为何会成为亚泰的老大,成为第二位撞线的长春球员。

  以一场平局结束自己的中超百场,固然不能算尽善尽美。但卡巴雷罗在球场上的表现早已证明了自己的无憾。在希望中拼搏,在比赛中享受。对于年已33岁的卡巴雷罗来说早已融入自己的世界里。胜亦可喜,平局也无恨,在足球生涯走向尾声阶段,卡巴雷罗更像是明白了足球的真谛。始终以一位大哥出现在队友身旁,以一位斗士出现在对手眼前。伴随长春亚泰走过风风雨雨的百场,卡巴雷罗有过欢笑有过哀愁。一个长春球迷眼中无所不能的四哥,一个长春亚泰队中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卡巴雷罗,中超百场先生,你好!(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