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女篮:高兴能赢得开门红 球队还是有些紧张

2009年10月10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0日 临沂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运会女篮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迎来了拥有新老国手的广东队的挑战。

经过四节苦战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广东队笑道了最后,以64-55战胜了东道主山东,赢得了开门红。

  对于今晚的比赛,广东队的主教练陈瑞表示,尽管过程有些坎坷,但是能够赢下比赛,还是给这次的全运会之旅开了个好头。“这场比赛是全运会的第一场比赛,而我们刚好第一场就面对东道主,所以说球员们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大家都基本完成了赛前的布置,通过全场队员的共同努力,这场球能够拿下来,给我们整个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在比赛中,广东队尽管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球队20次的失误还是给主教练敲响了警钟,“比赛的主要问题就是,第一场球,大家打得稍微紧张了一点,在场球大家又是紧张,又是有些过度兴奋,传球和接球的时候都有一些紧张吧,无谓的失误多了一点,所以就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放松心态,争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今天拿下15分的老将宋晓云也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山东队今天打得非常拼,非常出色,攻守的节奏都非常快,当然我们队打得更加出色,所以才赢下了今天的比赛,我希望今天能够是一个好的开局,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