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米破门难掩广药尴尬 6轮不胜进亚冠梦想破灭

2009年10月10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7轮广药白云山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拉米雷斯为球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至此,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广州队保持着不胜的低迷状态,这也葬送了他们冲击亚冠的希望,目前他们的积分达到36分,暂时排名第9,与第四名的差距已经有4分,想要追上很困难。

  在9月5日主场战胜金德之后,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六场比赛只取得了三平三负的战绩,竟然只拿到了三分,这样的表现显然是难以帮助球队提升排名。客场输江苏和上海、平山东;主场不敌成都、战平陕西和长春,期间还爆出了内讧的消息,这些都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相比于此前的神勇发挥,广州陷入了一个低谷期。

  如果说结果只是一个方面的话,不需要太多关注,可是广州队的比赛过程也没能给人太多满意,防线频频出现漏洞,是球队难以获得胜利的重要因素。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队本赛季制定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似乎对亚冠没有太大的愿望,坊间传闻他们并不愿意进军亚冠,至少在本赛季,这或许是最近一段时间球队表现不佳的解释。

  在本场比赛面对长春,广州没能打出球队的气势,开场就和对手进入了僵持状态,等到由于防线失误丢球之后,球队才表现出了一些积极的态度。不过在长春利用角球攻门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个防守球员在里卡多的身边,给了对手轻松头球的机会。这样的失误简直是不能原谅的,幸好拉米雷斯单刀扳平了比分,避免了球队的主场蒙羞。

  作为本赛季的主场龙,广州已经连续三个主场不胜了,只拿到了两分。此外,糟糕的客场战绩也促使他们难以冲击亚冠,仅仅击败了深圳,主客场的反差太大,沈祥福却一直没能找到太好的解决办法。在主场可以选择攻势足球,而客场只能防守反击,完全变成了全面防守,根本没有反击的力度,客场0-0金德、0-0青岛和0-0大连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剩下的三场比赛,广州要作客面对北京和天津,拿分的希望很渺茫;主场还要迎战青岛,想要战胜对手也不太容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广州队比较现实的打算,还可以拿到三分,但这基本上注定本赛季无法获得亚冠联赛的入场券,相信在明年举办2010亚运会的大背景下,广州要争取出色的成绩,必须对球队做出一定的调整了。(李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