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携手先声药业 马刺队三冠功臣详解疗伤秘诀

2009年10月10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签约仪式

互赠礼物

    搜狐体育讯 在2009年NBA新赛季开打之际,NBA,这一享誉全球的篮球运动品牌,迎来了首家中国医药合作企业——先声药业,并将其麾下英太青品牌打造成 “NBA中国推广合作伙伴”。北京时间10月10日,先声药业和NBA中国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马刺前三冠功臣布鲁斯-鲍文,先声药业首席财务官赵志刚,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等出席了发布会。

赵志刚先生致辞

    此次先声药业携手NBA,是顺应中国火爆的篮球市场和日益增长的运动损伤药物需求,为传播健康、乐趣的运动共同合作,同时也提升了英太青品牌的专业感、国际化形象,契合一贯的企业使命——凝聚更多力量,为患者寻求和提供更有效药物,让员工为此而自豪,从而赢得客户和社会的尊重。

  从中国跑向世界的先声药业

  NBA代表着篮球运动的巅峰,而先声药业,正如它的企业标志一样,是医药企业一面舞动的旗帜、一个永不停步的健将。随着医药体系的完善和消费的成熟,中国的医药企业已经进入行业的品牌时代。作为制药工业百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化学生物药公司,先声药业的快速成长令行业瞩目。15年来,先声一直以奔跑的速度壮大:2008年全年总收入17.411亿元人民币,全年净利润3.502亿元人民币,从2002年到2008年,先声药业的年销售额、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是33.7%和84.5%。支撑先声奔跑的因素有很多,但是谁也无法否认“创新“在先声起到的巨大作用。

  先声药业一直以“凝聚更多力量,为患者寻求和提供更有效药物,让员工为此而自豪,从而赢得客户和社会的尊重”为使命。作为国内领先的品牌药品提供商之一,先声药业拥有多个亿元产品。英太青作为先声药业旗下主要品牌之一,是治疗肌肉、关节和软组织、骨关节炎等病症的市场核心品种之一,针对运动损伤引起的疼痛,具有显著疗效。

  与篮球运动息息相关的英太青

  篮球运动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 拥有广泛的球迷阵营,全国各大、中小学几乎都将篮球做为体育必修课。在篮球及其它运动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发生如肌肉、软组织的扭伤、拉伤、挫伤、腰背部损伤、骨关节损伤所引起的疼痛,需要有效的治疗药物来帮助恢复。作为“NBA中国推广合作伙伴”,先声药业的英太青品牌,能有效缓解上述症状,对于缓解骨关节炎、各种软组织疼痛,都有显著疗效。上市多年来,英太青品牌享有盛誉,于2008年2月3日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借助先声药业拥有的1700多家经销商,英太青产品已经销售到遍布全国的4000余家医院以及70000多家专业药店。

主持人和鲍文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主持人询问了马刺三冠王鲍文的疗伤秘诀,鲍文声称虽然大家看到的是球员经常采用冰敷治疗,但实际上只有药物和冰敷的结合才能带来更好的疗效。鲍文同时还揭露了自己的防守秘诀,防守时不仅仅是肢体的防守,同时也是精神层面的防守。

  先声药业与NBA强强联手,带来全新的健康运动体验,以创新和竞争塑造起差异化的品牌,将让英太青品牌站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