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郭跃苦战过关小组赛开门红 王越古4-2胜

2009年10月10日1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点击看组图]
郭跃
郭跃汗如雨下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9女子乒乓球世界杯拉开战幕。在A组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跃苦战六局,方以4-2(11-8、11-6、7-11、11-5、11-13、11-8)战胜荷兰选手李佼取得小组赛开门红。>>祝贺郭跃!

  小组赛第一轮,郭跃迎战来自荷兰的海外兵团李佼,前两局郭跃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就以11-8和11-6取得了2-0的领先。但随后李佼第三局以11-7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郭跃重振旗鼓以11-5获得了胜利,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双方从开局就陷入了胶着,郭跃和李佼交替领先,比分很快变成了8-8。李佼以10-9率先获得局点,但是郭跃顽强得将比分追成了11-11。关键时刻,面对世界排名高出自己许多的对手,李佼毫不手软连得两分,以13-11获得了第五局的胜利,将大比分扳成了2-3。第六局比赛开始,郭跃开局就取得了5-1的领先,虽然随后李佼奋力反击,但是郭跃还是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很快就以10-6获得了本局的局点,也是本场比赛的赛点。最终郭跃在第六局以11-8获得了胜利,同时也收获了自己在本届女子乒乓球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跃差点遭遇滑铁卢啊!
世界杯刚开始,郭跃有点慢热。
郭跃加油,相信你会夺冠!

  在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来自新加坡的王越古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4-2战胜立陶宛名将卢塔,六局比分分别是:6-11、11-6、11-1、4-11、11-7和11-4。

  小组赛第二轮郭跃将迎战新加坡名将王越古,而李佼对阵卢塔。(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赛后-郭跃渴望首个世界杯冠军 称遇到困难也能顶过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