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林:明年中超主唱青春舞曲 辽足可再出三国脚

2009年10月10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0日延吉报道) 经过一年的坚持与努力,辽足在延吉体育场实现了重返中超的愿望。主教练马林赛后平静如水,他说:“提前冲超只完成了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接下来我们还要夺冠。”与此同时他也强调,明年辽足打中超将会坚持以青年军为主体,如果发挥得好除了杨旭、于汉超之外至少还可以出3名国脚。

   回首过去这一年,马林说他要感谢太多的人,“我们从去年冬训走到现在,为了回归中超这个目的,我们有太多的人付出努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全体队员,教练,大夫,管理员都付出了大量的汗水,应该说重回中超是我们这个团队的胜利。”马林说他要感谢球迷,即使辽足降入中超仍然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还要感谢媒体一直不离不弃给予关注,还要感谢俱乐部老板能够保持持续的资金投入,还要感谢辽宁省体育局给予的巨大后勤保证,马林还说:“我最后还要感谢我的教练团队,包括傅博、陈洋、孙宪义、肇俊哲、李铁、臧海利,我们大家的付出才有今天的结果。”

   完成了冲超的任务,马林接下来就开始考虑明年如何征战中超联赛,“中超联赛我们并不陌生,但具体如何调整球队暂时还没有考虑,需要跟俱乐部去研究,但接下来我们就考虑明年的技战术打法了。应该说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肯定还会以青年军为主,战术风格就是我们打上海东亚那场球的风格,也就是通过进攻、抢断、再进攻来保持反复不断的快速攻防转换,希望这个打法能够带来足够的冲击力。”

   经过一年的磨练,辽足青年军为国家队奉献了于汉超、杨旭两名国脚,马林说他相信辽足至少还会有3名球员具备进入国家队的实力,“我们的门将张鹭早就进过国家队,他的实力也达到了国家队的要求,我相信他会有机会进入国家队。我们的中后卫杨善平、右边前卫丁捷,他们都具备了国家队的实力。不过我想他们必须更好的打好基础,不骄傲自满才有可能去国家队。我作为教练只是外因,真正起作用的还是他们自己,我只能是扶上马送一程,将来能不能有更大的发展,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在马林的心中,今年的冲超之路波澜起伏,“我最难忘的一场比赛应该是第一个客场打南昌,当时天气很热,还下着毛毛细雨,面对的又是冲超大热门南昌。那场比赛对手在我们的防区获得了15次以上的任意球,这是难以想象的,但最终我们赢下来了。那不仅仅是一个3分,更多的是带给我们冲超的信心。当然还有客场输给广东,面对尽遣替补的对手我们居然输球,留下的是惨痛教训,此外客场打南京有有、主场打上海东亚、客场打沈阳东进,这些比赛都非常的关键,任何一场出现问题,我们都难以顺利冲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