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小格破门国安两中门柱 北京暂1-0河南

2009年10月10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19点45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7轮的榜首之战,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争夺,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国安半场以1-0领先。第1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中场妙传弟弟瑞恩-格里菲斯,后者左脚斜射破门;第25和27分钟,王珂和闫相闯两脚精彩的射门,先后击中建业的门柱。

  此役之前,建业积41分排名榜首,国安少赛一场积40分排名第3。自2000年以来,豫京在中超和足协杯中共有7次交锋,建业2平5负处于绝对下风;豫京中超交锋5次,建业战绩为2平3负;建业中超主场2次对阵国安,均以1-2失利。建业近7个主场4胜3平;国安近2轮1胜1平,近3个客场1胜2平。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建业韩国外援宋泰林解禁复出顶替乔巍,肖智轮换奥比出场。国安方面杨昊顶替累计4张黄牌停赛的克罗地亚铁腰马季奇,乔尔-格里菲思顶替全运小将谭天澄。

  比赛伊始,两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均处在试探阶段,有威胁的进攻几乎没有。第6分钟,建业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姜坤距离球门35米外右脚劲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高出门楣。5分钟后,徐洋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16分钟,国安中圈断球成功,乔尔-格里菲斯妙传弟弟瑞恩-格里菲斯,后者利用速度优势突入禁区左侧,在赵鹏的贴身防守下起左脚斜射,洞穿了国门曾诚的十指关。澳大利亚前锋打入了本赛季的第5球,国安反客为主率先取得了领先,1-0!

  3分钟后,何滨禁区外跑动中突施冷箭高出门楣。第22分钟,肖智门前混战中转身右脚射门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璐23米外右脚射门高出横梁。在顶住对方的猛烈反扑后,国安连续两次击中对方门框。第25分钟,王珂在大禁区线上的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瑞恩-格里菲斯在禁区内的左脚补射被曾诚没收。2分钟后,闫相闯禁区内的半凌空倒勾射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黄博文外围远射又被曾诚化解。

  第32分钟,建业获得右路角球,何滨主罚开到前点,肖智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内托前场右侧内切后的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39分钟,建业获得右路角球,何滨右脚主罚开到禁区,皮球被防守队员顶出危险区域。3分钟后,肖智点球点附近的甩头攻门被杨智没收。第46分钟,黄博文禁区线上的左脚劲射高出门楣。2分钟后,闫相闯外围一脚推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国安半场1-0领先建业。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19-曾诚;28-张璐、4-赵鹏、2-宋泰林、37-李昭楠;18-徐洋、30-姜坤、10-陆峰(队长)、11-何滨;9-内托、7-肖智

  替补:1-周亚君、13-于乐、20-由元文、22-乔巍、23-奥比、27-王博、29-苏镜宇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4-2):22-杨智;4-周挺、2-郎征、30-张永海、13-徐云龙(队长);17-王珂、16-黄博文、19-杨昊、11-闫相闯;23-瑞恩-格里菲斯、29-乔尔-格里菲斯

  替补:1-张思鹏、3-保罗、9-杜文辉、10-马丁内斯、15-陶伟、18-路姜、20-张辛昕

  主裁判:黄俊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