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小将梅开二度 东亚4-1青岛冲超领先南昌沈阳

2009年10月10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19点45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展开争夺。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最终上海东亚依靠武磊和战怡麟的各两粒进球,四次洞穿青岛海利丰牟鹏飞把守的球门。而青岛海利丰仅仅依靠伊利耶一粒点球稍许挽回一丝颜面。

  赛前东亚收获一个利好消息,就是在早些时候的一场比赛中,沈阳东进在主场5比1大胜了南昌八一。倘若东亚小将在主场拿下青岛海利丰,那么他们将反超南昌八一2分,重回积分榜第二的宝座,同时也将冲超主动权再次握在自己手中。而青岛方面,除了几名重要的主力停赛之外,保级无忧的他们近些几轮的表现更是惹来不少争议,此番是否有心恋战都已成未知数。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吕文君接中场直塞球反越位成功,眼前只剩门将一人,然而由于出脚不果断,被及时回追的青岛后卫华波身后铲球破坏。二分钟不到,曹赟定同样获得了一次直面单挑门将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过正,被牟鹏飞牢牢抱住。

  开场不到10分钟,东亚小将已获二次绝对的破门机会,只是临门一脚都缺少火候。13分钟,青岛海利丰也拿到了第一次打门的机会,伊利耶左侧禁区外起外脚背射门,被颜骏凌扑住。

  19分钟,东亚前场开出任意球后,禁区内王燊超争到第一点,但第二点被青岛后卫抢到解围出禁区。

  22分钟,姜至鹏开出的角球被顶出禁区,曹赟定得球右脚直接凌空抽射,球贴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稍过片刻,武磊前场连续几次调整停球后将球点给一旁的吕文君,但后者启动后被青岛后卫卡住有利身位,无法得到皮球。27分钟,吕文君接武磊的直传球反越位成功打入一球,但右侧的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吕文君无奈的对着边裁直摇食指。通过慢镜头的回放,可以看到这完全是一个好球。

  比赛第30分钟,上海东亚取得领先。吕文君的射门被牟鹏飞倒地扑救封住,球弹到武磊的面前后,他左脚轻推空门得分!1比0!35分钟,曹赟定中场长传,王燊超站在了越位的位置。进球后,东亚中前场的逼抢似乎更为凶悍。41分钟,东亚中圈弧抢断成功,挑传前场已经跑动前插的吕文君,但传球力度稍大,被及时出击的门将解围。半场补时1分钟后,占据主动的东亚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青岛队的马赛策动了第一次射门。48分钟,伤愈复出的王佳玉在禁区里连续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后传给武磊,后者的左脚射门撞右侧立柱后被牟鹏飞在门线上扑住。同时,远端的边裁示意武磊射门前也已经越位在先。二分钟后,吕文君挑传右侧空挡,插上的武磊右脚推射再次被牟鹏飞扑出。

  55至60分钟,双方接连做出人员调整。第62分钟刚刚换上场的战怡麟接王佳玉的挑传晃过门将,小角度推射空门得分,2比0!68分钟,朱峥嵘转身直塞后插上的武磊,武磊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推射近角破门,东亚3球领先!

  比赛第75分钟,胜局已定的东亚把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武磊换下,换上的是之前几轮主力的右边后卫李运秋,上场后李运秋顶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77分钟,主裁认为张智在防守时有犯规动作判给青岛海利丰一粒点球,伊利耶骗过门将后将球打进。3比1!

  84分钟,朱峥嵘再次送出助攻,战怡麟带球刚进入禁区两步就选择在小角度起脚,牟鹏飞在扑救时判断上出现失误,球从近门柱入网。4比!东亚再次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见球门屡次被洞穿后,青岛球员也在这个丢球后适时的上前安慰了下牟鹏飞。补时三分钟后,东亚如愿拿到了这至关重要的3分。积分榜上,他们重返第二的宝座。

  (搜狐体育 蒙蒙)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1-颜骏凌、3-张智、4-王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75’李运秋)、8-曹赟定(55’朱峥嵘)、11-姜至鹏、12-吕文君(59’ 战怡麟)、20-张琳芃、21-韩超、

   青岛海利丰出场阵容:
12-牟鹏飞、3-肖金亮、4-许超、7-多利、10-伊利耶、11-菲利普、16-王鹏(60’ 李林峰)、18-华波、23-马赛、33-沙一博(83’ 张超)、35-李珂(52’ 张树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