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女篮大胜仍有不满 比赛保护主力将是重点

2009年10月10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0日 临沂报道)今天晚上首先进行的一场解放军女篮与湖北女篮的比赛中,志在卫冕的解放军女篮果然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他们在队中主力陈楠和隋菲菲有所保留的情况下,以103-59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赛后球队主教练马跃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比赛,尽管球队以103-59的大比分获胜,但是马指导还是找到了些许瑕疵。“全运会的第一场比赛,我觉得双方表现的都非常的认真,我们虽然是大比分赢了,但是我们感觉我们在比赛里面还是有很多不足,比赛防守的强度,进攻的流畅性都不是很够,双方在实力水平上应该是有差距的,但是解放军队在比赛里面还是表现的有点松,失误比较多,全场有24次,所以回去之后我们也会好好准备,打好下面的比赛。”

  在今天比赛里面,绝对主力隋菲菲和陈楠尽管都拿下了14分的高分,但是她们的上场时间都不长,对于这一点,马指导表示这是有意的保护她们。“隋菲菲也是随着国家队征战了多年,身上的伤病也是比较多,陈楠也是在美国打球受伤之后一回国就随着国家队去打亚洲杯了,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她的腰和身体都有些反应,所以我们出于保护运动员的想法,在场上有所保留,她们两个带伤带病的大比赛,对于她们的状态也是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怎么用她们两个还是要看具体比赛的情况。”(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