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胜俄罗斯同胞四进中网决赛 库兹涅佐娃信心十足

2009年10月10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半决赛中,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2比0完胜俄罗斯同胞13号种子佩特洛娃闯入决赛。

  本场比赛库兹涅佐娃高达71%的一发成功率和69%的一发得分率,成为取胜的关键。首盘比赛库兹涅佐娃没有给对手一个破发点,而自己两次破发以6比1轻松获胜。

  第二盘一开始,佩特洛娃的状态有所回升,前四局双方各有一次破发打成2比2平。但均势在第7局被库兹涅佐娃打破,这局比赛破发后她又在第9局再度破发,6比3再胜一局结束比赛。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库兹涅佐娃赛后说:“我觉得自己打得很好,我尽量把她调动起来,因为我知道移动是她的弱点。我的回球打得很好,发球也不错,虽然第二盘开始的时候有些僵持。”

  这是库兹涅佐娃第四次闯入中网决赛,谈到明天的决赛,她信心十足地说:“不管明天我的对手是拉德万斯还是巴托丽,都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如果明天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觉得我会赢得比赛。”(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