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跆拳道队16人名单出炉 吴静钰将出征世锦赛

2009年10月10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10月14日至18日,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将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今天,中国跆拳道队从天津飞赴赛区。昨天,国家队公布了征战哥本哈根世锦赛名单。奥运会冠军吴静钰等16名运动健儿名列其中。

  奥运会冠军吴静钰表示,本次世锦赛是对自身的挑战。首先刚打完全运会,身体并未在最佳状态;其次世锦赛难度大于奥运会,就场次来说要比奥运会多2至3场,而且参赛选手具有不确定性。

  本届世锦赛将采用全新的参赛级别,这是世界跆拳道联盟公布新参赛级别后首次在国际赛事中使用新级别。中国选手曾在今年4月的全国锦标赛中尝试使用了新级别。总体来看,级别调整对选手的状态并无太大影响。此外,比赛将全程采用电子护具,这也是电子护具继世界杯后又一次在国际赛事中正式被使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