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昏庸球员平庸 如此鲁能若夺冠实属中超笑柄

2009年10月10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图为图拔郁闷

    搜狐体育讯 图拔口中的运气拯救了自己,不过要知道运气不常在。当球队喊出夺冠口号时,似乎没有认清鲁能已不再是中国最好球队的现实,随着实力下降鲁能已然没有了傲人的资本。

  整场比赛鲁能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对方门将的神勇表现让队员的努力都化为泡影。当然可以把这归结为运气不佳,但补时的进球让鲁能又找回 了运气。或许可以说连续两轮最后时刻的破门,是鲁能豪门底蕴的显现 。但作为豪门怎能寄希望于运气频频眷顾,因为好运气总会有用完的一天。

  略显保守的阵型,一成不变的首发,球迷都能猜到的换人,这是图拔让人诟病的地方,不少人在唱衰图拔。而06年鲁能绝对优势夺冠时,图拔被捧上了天,要知道那时的鲁能拥有中国最好的球员郑智、职业生涯顶 峰的李金羽和日科夫、刚露锋芒的韩鹏、视野开阔的周海滨和不惜体力的崔鹏。

  如今的阵容中只剩下韩鹏和崔鹏,崔鹏依然拼命,大范围覆盖抢截,但他是崔鹏,不会像周海滨一样来回调度,正如不能指望周海滨卖力拼抢一样。这也是图拔不得不将引进安塔尔的原因,安塔尔负责组织过渡,而崔鹏只管防守。韩鹏依然有可能成为中国最好的中锋,但单箭头的他总是疲于和对方两名中卫肉搏,在缺少中场支援后,韩鹏的杀伤力顿减。

  而那些曾经的替补在成长为主力后,并没有高人一筹的实力,王永珀离郑智还差得很远,慵懒的个性消耗着他的才华;吕征是匹快马,他在进步,也是本赛季鲁能最大的威胁,但远未达到尖刀地步;苑维玮在进攻上的能力几乎为零,要知道这是边后卫最致命的弱点。

  不知鲁能的哪位球员敢宣称,自己是中国这个位置最好的球员,球迷又怎么能期望一支由不是中国最顶级球员组成的球队去夺冠。可以说图拔是豪门教练,给他一批最好的球员他会打出最好的比赛,但给他这样的阵容,他很难挖掘出更多的潜力,这也是他不断想买人的原因。无论球队、球迷和媒体都应该认清这一事实,鲁能已不是中国最好的球队。(搜狐体育 艾亚)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