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龙江女篮首战险胜上海 烟台球迷最爱苗立杰

2009年10月10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0月10日报道) 比赛结束了,志愿者和球迷们却不肯退场,他们在等待着苗立杰。一群志愿者围在苗立杰的身边,一个一个的排队和苗立杰合影。

在看着镜头合影的刹那,苗立杰的脸上还挂着汗水。经过国家队亚锦赛的征程之后,苗立杰显得有些疲惫,但是面对上海队她却不得不打满全场。比赛后,她一边缕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喊着:“可累死我了。”

  “怎么说呢,这场比赛比较关键吧,我们希望能够战胜对手,上海队的打法还是很南派的,不能让她们把速度冲起来,所以打起来比较累。”苗立杰说。

  在说到自己亚锦赛后的恢复情况,她说:“我一直都没恢复过来,我回来就发烧感冒,”她苦笑着:“到了印度那边就拉肚子,然后坚持打完了比赛,回来后就发烧,烧了一天,好在没有继续烧,就跟队训练,然后就来比赛了。”

  说到黑龙江队今年的目标,她说:“我们上一次是第四,今年就是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在目前的对手中,江苏队,辽宁队包括另一赛区的八一队都是黑龙江队的对手,苗立杰说:“尽力吧,大家都努力拼,能打到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