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冲不在乎是否成“一哥” 要学新难度具体保密

2009年10月10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何冲
何冲空中转体线条优美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跳水队一哥、大满贯得主,当这些称呼放在何冲身上时,他倒是能够很淡定地看待这一切:“我一直都没怎么去在意别人的说法。”北京时间10月10日,何冲在全运会跳水比赛上成功摘得男子3米板冠军,以2金1银1铜结束了本届全运会。

  在今天的比赛中,何冲以13个10分的成绩笑傲群雄,要不是在第三跳307C上出现失误,何冲肯定能创造更高的记录。“能把冠军拿下来,真的挺开心。虽然中间有相对大的失误,但后面能够正常发挥下来还是可喜的。”何冲如此点评自己今天的表现。

  在当今中国跳水界,女子方面有郭晶晶,男子方面仿佛一直缺少一位领军人物。随着何冲在国际国内大赛上的稳定表现,大家也开始称他为“一哥”。不过对于这个说法,何冲表示自己并不在意:“一直都没有怎么去在意这个讲法,对今天的比赛来说,其实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机会去拿这个冠军。而对于中国跳水队来说,每个人都肩负着一个责任,并不是说你赢了一次两次就能充当领军的地位。”

  终于比完了最后一项,何冲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这也是我第二次参加全运会,也是作为大队原带领队员。整整一个星期的比赛,整个人的状态有些起伏,还好坚持到了最后。”比完这次全运会,何冲坦言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跟国家队的这些好友们聚一下。“特别是我身边的这两位。”何冲转过头看看秦凯,相视而笑。接下来,回家见亲友,何冲的时间表安排得满满的。

  不过在训练方面,何冲也有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够学习新的动作,新的难度,而且现有的稳定性需要提高。对于男子跳板来说,竞争非常激烈。”至于是什么新的难度,何冲微微一笑:“保密。”(铁手)

[点击看组图]
何冲
前三名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