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记者展望大奖赛巅峰对决 丁俊晖有望赢进攻战

2009年10月10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0月10日格拉斯哥报道)丁俊晖和马克威廉姆斯的大奖赛半决赛之争将于英国时间周六晚上七点正式打响,丁俊晖下午两点来到了训练球馆进行训练,而马克威廉姆斯就在隔壁另外一张球台上,大赛在即硝烟弥漫。

  远台进攻是他练习最多的,命中率相当不错,即使偶尔的失误,他都会马上用球杆把母球和目标球重新拨回原来的位置,打进了再继续下一个目标,自始至终脸上挂着笑容。

  大奖赛新闻中心的记者们都在观战希金斯和罗伯逊的大战,“多么令人期待的四强对决,希金斯对罗伯逊,丁俊晖对威廉姆斯!”泰晤士报记者菲尔发起感叹说,希金斯是上届大奖赛和世锦赛冠军得主,罗伯逊三年前曾也夺得大奖赛冠军,而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马克威廉姆斯本赛季重返前16名,丁俊晖自从获得北爱尔兰杯、英锦赛和中国公开赛冠军后,一致被公认为最具天分的球手。

  如何看待丁俊晖和威廉姆斯这场大战?面对这样的问题,菲尔的回答相当果断,“绝对是丁。”菲尔说出如此的答案令人吃惊,他和威廉姆斯关系相当不错,在威尔士人没有比赛的时候,总是会主动跑到新闻中心来找菲尔聊天。

  “这次大奖赛丁给我的印象是,和往年相比,他比以往成熟多了,心态很放松,打马奎尔和打艾伯顿都得到了体现,无论对手如何,他都不乱自己的步伐,坚持自己的风格,机会不大的时候不会贸然进攻,会耐心和对手周旋……”

  1/4决赛马克威廉姆斯和资格赛球手米尔肯斯的比赛后半段,坐下休息时他一直用力压自己的双手,之前他手臂受伤缠着绷带参加了上海大师杯的比赛,对于他的手伤是否影响和丁俊晖的比赛,菲尔摇了摇头,“已经好了,但还是感觉有些不太舒服,绝对不会影响到比赛。”

  在战胜米尔肯斯后,马克威廉姆斯赛后表示,他在比赛中试图打出以往巅峰时期快速的进攻球风,丁俊晖的单杆破百能力一直令人啧啧称道,可以预见和上一场对阵埃伯顿防守大战截然不同的是,丁俊晖和金左手的这场较量将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