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级分析:杭州存一线生机 重庆险上演抢分传奇

2009年10月10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0日,2009中超进入27轮。两支保级球队杭州绿城与重庆力帆双双主场迎战对手。两粒终场绝杀决定了比赛最后的结果,而不同的是杭州绿城拿下至关重要的3分,而距离四连胜仅仅只相差一分钟距离的重庆力帆却遗憾的被山东鲁能最后时刻逼平。此轮战罢,原本形势危急的杭州绿城积分上涨到31分,重新保级曙光。而险些创造奇迹的重庆力帆虽然上扬势头受挫,但本轮保级两大对手成都谢菲联与长沙金德的对碰,也令他们依然保留希望。

  本轮比赛杭州绿城面对陕西浐灞,是不得不拿下的比赛。而最后时刻维森特的乌龙不但令杭州绿城上下松了一口气,更令保级大势瞬间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本轮比赛之前积28分的绿城可以说处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而接下来几轮比赛的对手也令杭州绿城保级蒙上重重的阴影。对阵陕西浐灞,由于朱广沪的关系,本场比赛也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最后时刻的乌龙球可以说让杭州绿城在绝望中瞬间大喜,31分的积分虽然不能说高枕无忧,但却为杭州绿城赢得了喘息的机会。

  本轮比赛之后积分为25分的重庆力帆,可谓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但由于少赛两场的优势,重庆力帆保级的形势却未恶化。相反,本轮晚些时候长沙金德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极有可能让重庆力帆坐收渔人之利,锁定保级最为直接的对手。从现在积分情况看,对重庆力帆最乐观的情形莫过于长沙金德与成都谢菲联不分胜负,令保级形势更加扑朔迷离。由此,北京时间10月11日长沙金德与成都谢菲联一战成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之战。

  另一大降级热门深圳明日客场挑战江苏,联赛进行到现在很多比赛已经不能以实力进行分析。太多的偶然因素将决定最终降级球队的产生。若深圳客场战胜江苏舜天,降级圈又将因此陷入更大的迷雾。而一旦深圳告负,则锁定一个降级名额几乎成为必然。关键时刻能否将保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之手,客战江苏舜天成为深圳输不起的一场比赛。

  此前保级形势乐观的成都谢菲联,诡异的主场德比败北,将本已逐渐明朗化的降级圈又搅得天翻地覆。接连面对两大保级战对手金德与深圳,对于谢菲联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擅长防守战术的金德向来不怵成都谢菲联,2胜1平的历史交战记录也令金德占据绝对心理优势。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长沙方面原因,本场比赛无电视直播。在保级关键时刻一切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的关键时刻,成都谢菲联的前景不容乐观。

  27轮比赛过半,率先登场杭州绿城挺过一关,形势柳暗花明;而重庆力帆虽然痛失2分,但少赛两轮的优势依然让他们手握主动权。而成都谢菲联与长沙金德的恶斗已经在所难免,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成为此后重庆力帆紧咬的目标。深圳队已命悬一线,任何闪失都有可能令他们坠入深渊。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