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保级获救命三分 赛程魔鬼考验仍需翻三大山

2009年10月10日2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黄龙保卫战,绿城队运气不错,依靠对手的一记乌龙球,绿城队终于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拿到了保级路上最为关键的三分。更为关键的是,重庆队的平球也让他们的保级安全系数激增。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绿城队的赛程最为恐怖,面对申花、长春和国安三强的考验,绿城实则并未摆脱降级隐患。杭州绿城若想实现保级的目标,这三座大山他们也必须要翻过。

  上轮客场面对卫冕官居鲁能泰山,杭州绿城补时丢球错失拿分的大好良机,这也导致球队深陷保级窘境。联赛还有四轮比赛,虽然他们领先倒数第二名也有4分的优势,可是绿城队的赛程并不理想,除了此役陕西实力较弱,最后三轮的对手长春、申花以及国安都是强队,且长春和国安都在为争冠恶战,面对绿城自然不会手下留情,这也决定与陕西队的比赛,绿城队不容有失。

  从具体的形势看,陕西队在上轮击败大连队后已经基本保级,如今可以说是保级无忧争冠无望。反观绿城队,只有拿到与陕西队的三分,才能掌握保级的主动,一旦失手,那么便会陷入保级的绝境。从比赛的情况看,两队在场面上打得非常胶着,频频出现受伤倒地的局面,主场作战的杭州队更是全力以赴,球队整体的战斗欲望非常强劲。而且杭州球迷也给予了绿城更多的支持,黄龙保卫战,绿城队可以说是众志成城。

  可是由于球队的整体攻击实力较弱,除了奥托有一定的进球能力外,其余球员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且绿城队如今也深陷内乱风波,球队整体的实力受到了明显的影响,这也是导致绿城队近来战绩不理想的缘由所在。不过,这一次绿城队的努力也终于收到了回报,当比赛进入最后时刻时,绿城队抓住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利用对手的乌龙大礼,绿城队也终于敲开了胜利之门,这三分对于绿城的保级路可以说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在本轮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重庆则在补时丢球,错失了四连胜的绝佳机会。如此一来,积分榜上绿城队积分达到了31分,重庆则只有25分,虽然重庆少赛两轮,可是那两轮的对手恰巧是深圳和长沙,都是保级的死对头,他们血拼的结果定然是绿城队坐收渔翁之利。因此,绿城队拿到这三分后已经掌握了自己的命运,只要在之后三轮比赛中拿到2-4分,那么也就可以基本保级。

  不过对于绿城最不利的消息当是赛程,后三轮客场面对申花,主场对垒长春,客场挑战国安,可以说是场场艰难。从首回合的交手战绩看,绿城队并未处于明显的劣势,特别是主场击败了申花和国安,客场他们也未尝没有机会。而且主场面对长春,绿城队也并非完全处于下风,只要稳扎稳打,绿城队拿到足够的保级分数也并非没有可能,那么他们的保级也就水到渠成。(牛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