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操世锦赛十大明星 陈一冰何可欣领衔群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1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伦敦世锦赛即将开战,各支运动队纷纷抵达,伦敦在未来的几天将会群星闪耀,无论是炙手可热的当红体操明星,还是后生可畏的明日之星,都将为荣誉展开激烈的争夺,众多明星的参赛使得本次比赛精彩纷呈。

  何可欣 :成就高低杠大满贯

  何可欣在2009年的冬训中完成了由单项选手向全能选手的转型,但是对于何可欣来说最重要的应该是夺取高低杠的金牌,目前何可欣已经在高低杠项目上收获了奥运冠军和世界杯总冠军,还差一个世锦赛冠军就可以实现大满贯,成就她的金字招牌。何可欣一出道就在高低杠上展示了超强能力,几乎垄断了高低杠项目的金牌,令所有人为之惊叹,相信经过了奥运洗礼的何可欣势必更加成熟与稳健,在强强对决中上演更为精彩的表现,展现奥运冠军的风采。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