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灰熊球员恐加盟山东男篮 曾打过火箭夏季联赛

2009年10月11日0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据悉,正在备战全运会、力图主场夺冠的山东男篮,备战09/10赛季CBA的脚步也没有因此而放缓。据悉,一位曾经代表休斯敦火箭队打过2007年夏季联赛的球员安德烈-艾米特正在山东试训,很可能会加盟山东男篮。

  安德烈-艾米特是10天前到达山东试训的。这是一名黑人球员,出生于1982年8月27日,身高1米96,体重104公斤,场上位置是得分后卫和小前锋。2004年被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队相中进入NBA,顺位是第35位。但是,他在NBA的发展并不成功:被超音速相中后,立刻就被交易到了孟菲斯灰熊队,在2004-2005赛季,他只代表灰熊队打了8场比赛,场均登场时间只有不足4分钟,总共得了7分,并很快就进入了伤兵名单。2005赛季,他被交换到迈阿密热队,但是几乎没有打上球,随即被NBA球队遗忘。直到2007年,他参加了火箭队的夏季训练营,但是他的表现也并没有打动火箭队的教练组,没能成为姚明的队友。

  之后,无奈的艾米特在NBA混不下去,只好远赴欧洲,2007-2008赛季在比利时一家球队效力,一赛季参加了26场比赛,场均登场时间34.48分钟,场均得分23.6分,三分球命中率39%,场均4.6个篮板。2008——2009赛季,他又转会到法国的一家俱乐部,但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37.48分钟,平均得23分。

  虽然艾米特在NBA的发展并不成功,但是能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的他,有着美国黑人球员所有的出色身体素质,弹跳力、速度出色,场上富于表现欲望,篮板能力强,而且价格便宜,在今年限薪的大背景下,这样价廉的球员无疑更适合CBA赛场。据悉,艾米特留用的可能性很大,山东男篮渴望以他来取代前几个赛季的功勋外援、另一位美国人图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