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长补时成导火索 河南球迷怒喊国安永远是老二

2009年10月11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这一幕让河南的球迷呆了

    搜狐体育讯 河南建业与北京国安之战,堪称中超27轮联赛重头戏。一波三折的比赛最后2-2战平的比分,也充分说明本场比赛争夺之激烈。但赛后发生在河南球迷身上的一幕幕,却令本场比赛打上重重的问号。“国安永远是老二!永远拿不了冠军!”等等口号直指专程前来观看比赛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围绕赛后这一风波,究其原因还是在于长达6分钟的补时,令北京国安绝地逢生。联系到流传已久的国安内定一说,也使得河南球迷的愤怒瞬间到达顶点。

  本场比赛的上半时,可以说是北京国安赛前指导战术贯彻的极为坚决的45分钟。而下半时前半段则成为河南建业表演的舞台。从落后到逆转两球,对于缺失了主力大将奥利萨德贝的河南建业殊为不易。考虑到如若拿下本场比赛,仅余的三轮联赛河南建业将牢牢掌握主动权,仅次一点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而逆转虽然发生在短短三分种,但对于河南建业也颇为不易。领先之后的河南建业防线随即收缩,而倒地现象也随之出现。这也是造成最后时刻当值主裁黄俊杰补时6分钟的依据。而北京国安恰恰抓住了最后的机会,顽强的将比分扳平。但补时6分钟真的合理吗?

  从朱骏登高一呼阻击北京国安,得到中超各队呼应以来。北京国安俨然成为中超公敌,在一个敏感的时刻,最有希望争夺两支冠军的球队对撞,超长的补时自然成为注目的焦点。内定一说对于国安的困扰不言而喻,颇有输球应该,胜则不武!而6分钟补时使得国安追平,则再一次让北京国安成为直接受益者。本场比赛于双方的价值绝不等于积分榜上的1分。而是一场事关冠军最后走势的分水岭之战。北京国安不是幸运的拿走了1分,而是避免了4分的落后。在放大镜之下的北京国安如今有理也说不清,如果说一次受益是巧合。而从足协公布的误判数据以及有心人的收集的案例看,北京国安屡屡占得便宜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关键时刻再次获益,北京国安这次是浑身是嘴也说不清。

  河南球迷的愤怒当然还有地域因素掺杂其中,到手的3分变成1分。而远道前来北京球迷的中指挑衅还余波未了。双重刺激之下,一些口号出炉也情有可原。而且按照以往比赛惯例,主队或多或少都能在判罚上占得一些先机。而6分钟的补时等于将已经抽筋的河南逼上悬崖边,马丁在第94分钟的进球则彻底成了赛后球迷围堵国安球迷的导火索。于是乎,围堵的场面最终在航海路上演,防暴警察们又要忙碌的不可开交。

  一个传言四起的中超江湖,直接导演了赛后的球迷风波,而这一切又该怪谁呢?(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