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伯逊:观众一边倒给我动力 决赛前要好好放松

2009年10月11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格拉斯哥英国时间10月10日报道)在罗伯逊和希金斯的比赛结束后,BBC台球记者菲利浦斯在给后方发给你的电稿中称“这是本届大奖赛迄今为止最精彩的比赛,希金斯在3-5落后的不利局面追成5-5平局,但在最后的决胜局争黑大战中,希金斯却把黑球停在袋口,他主动把球杆放在桌面上认输,最终澳大利亚人杀进了决赛。

  搜狐体育:自我评价今天的表现。

  罗伯逊:这是我在电视直播镜头中打得最好的一场,使我想起了世锦赛上塞尔比对阵希金斯的1/4决赛,塞尔比当时打得棒极了,但最终还是被希金斯击败了,刚才我就想说不定我就是塞尔比输掉了,再一次证明了希金斯是一个怎么样的冠军。

  搜狐体育:决胜局争黑的时候当时紧张吗?

  罗伯逊:还行,我非常满意最后一局的保守球表现,当时他没有打进的时候,我非常高兴他过来和我握手主动认输,没有给我机会让我打进。

  搜狐体育:作为一名澳大利亚球手,你感到非常骄傲吧?

  罗伯逊:在我小时候,我曾经觉得自己台球打得并不好,而且从澳大利亚飞到英国打比赛,机票都非常贵,但现在我打得不错,我今年27岁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进决赛。

  搜狐体育:从比赛来看,这是希金斯的主场,但你却是一个即使在观众不太支持的情况下却打得更加好的球员?

  罗伯逊:如果观众不支持我的话,就会给我更多的获胜动力,而不是压力。

  搜狐体育:决赛你的对手在丁俊晖和马克威廉姆斯之间产生,你更愿意碰谁?

  罗伯逊:丁在本届大奖赛上表现得不错,感觉他又回到了原来的巅峰状态,马克(威廉姆斯)也发挥得相当不错,在经历了希金斯这场大战后,我对一切困难都做好了准备,这场半决赛打完后我累极了,现在我要做的是好好放松一下,我不会看丁俊晖和威廉姆斯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