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絮:彭帅红衣亮相发布会 “无人提问”险冷场

2009年10月11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10日北京报道) 今天的最后一次发布会,是女双冠军得主彭帅和谢淑薇的,这也是五项决赛中唯一有本土选手参加的项目。这个发布会因为是夺冠之后的发布会,所以是开赛以来最特别的一个。作为冠军前来出席的彭帅和谢淑薇,相当轻松,发布会进行当中也是笑声不断。

  彭帅红色亮相

  发布会原定晚上10点50分进行,但是彭帅和谢淑薇直到11点左右才现身。也许是为了庆祝最后的胜利,彭帅特地换了一件红色的长袖上衣。在以往的发布会时,似乎很难看到彭帅这身打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谢淑薇第一次参加发布会。一进发布厅的门,见到满屋子的记者,她似乎有点惊讶,也有点不好意思。面对记者的提问,谢淑薇总是示意让彭帅“代言”。后来,记者们只能点名让谢淑薇回答,这样才让她开了金口。

  记者提问时冷场

  两人坐定之后,主持人宣布“开始提问”。然而,此时台下竟没有记者举手。“难道没有问题吗?”主持人很是奇怪。按照规矩,如果是没有提问,就会结束发布会。主持人再一次询问:“有人提问吗?”唯恐发布会结束的记者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一时间同时有四五名名记者要求提问。其实记者们有很多问题,只是发布会刚开始的时候,记者们似乎都很谦让“第一个”的机会,让来让去出现冷场,险些因为没人提问而让发布会结束。如果是一个没有人提问的发布会,倒真成了中网最特别的发布会了。

  互相打开麦克风

  发布厅里,球员的座位前面都有一个麦克风,但开关平时都是关闭的,只有等到球员回答问题时才会打开。今天,当彭帅回答问题的时候,似乎忘记了这个环节,正当她要开始说话的时候,谢淑薇伸出一只手在开关上按了一下。这个小小的举动先是让彭帅一惊,随后了解其意图后乐了。后来,谢淑薇回答问题的时候,她自己也忘记了这样的程序。彭帅终于找到“报复”的机会,动作迅速地按开开关,很是得意,这下两人互不相欠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