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重启收购西班牙神射手 3500万镑引诱比利亚

2009年10月11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每日邮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英格兰《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已经重新启动了对西班牙国家队前锋大卫-比利亚的收购行动,他们的出价是3500——4000万英镑。

  27岁的大卫-比利亚早就是弗格森决心要得到的前锋,在2008年欧洲杯比利亚大放异彩成为最佳射手之后,曼联就提出过收购意向。但是当时,比利亚更希望加盟皇马或者巴塞罗那,而不想离开熟悉的祖国,去英超踢球,所以这桩收购才作罢。

  但是现在,皇马和巴塞罗那已经在锋线上囤积了大批世界顶级前锋,位置竞争已趋白热化,根本没有了比利亚加盟的空间,因此,曼联期望可以以此说服比利亚,于明年夏天加盟曼联。毕竟,对于比利亚这样的世界级前锋来说,世界级豪门才是最终的归宿,蜗居在瓦伦西亚,他本人也不甘心。

  据悉,曼联已经与瓦伦西亚通过中间人进行了联系,出价3500至4000万英镑,并希望与蝙蝠军团达成一项协议,明年世界杯之前避免瓦伦西亚将其卖到别的球队。

  同时,弗格森也已经准备收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23岁门将阿金费耶夫,以此来顶替退役临近的荷兰老门将范德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