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决赛纳达尔遗憾出局 粉丝热买其传记支持偶像

2009年10月11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10日,中网1/4男单决赛中,纳达尔惜败少年新星西里奇,无缘决赛。这样的结果令众多球迷扼腕叹息。场内场外的豆粉被遗憾气息包围,为了表示对这位网坛传奇的坚定支持,众多意犹未尽的观众在离场后,纷纷涌往设在中央球场4号门旁的中信银行街头网球游戏活动区,购买正在独家发售的《纳达尔传——冲破极限的勇士》一书。一时间,《纳达尔——冲破极限的勇士》一书迎来了新一轮的销售高潮。相比于6日晚,纳达尔首战告捷时,观众兴奋购买的销售高潮,此次的高峰销售无疑充满了一种温暖的情绪。豆粉们对自己偶像的坚定支持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这位西班牙传奇的不俗魅力。熙熙攘攘的观众蜂拥而至,仅仅半个小时的时间里,销售数量直线上升,至下午18:00左右陆续涌进的人潮将售书会推向高潮。至记者发稿时,中信银行所设的专卖点存货已经所剩无几。

  据该书编译人员介绍:作者汤姆-欧菲尔德之前曾经为C-罗纳尔多等国际明星出过畅销传记,作为一名资深的体育明星传记作者,在本书中他对纳达尔进行了深入的描述与专业剖析,对喜欢纳达尔的观众来说,本书无疑非常有看点。另外,作为享誉国际网坛的天才少年纳达尔的首本中文传记,本书早在面市前就已经赢得了包括李娜、郑洁等目前在世界享有较高知名度的中国网球明星的青睐与好评,他们纷纷写出了自己心中对天才少年纳达尔的认识与理解。另外还有大批在网球圈内有较高影响力的知名媒体人,如张奔斗、童可欣、胡立涛等人也都给本书写了精彩的推荐语与序言,能够得到如此众多明星的挺身力荐,可见本书魅力非同一般。目前,火热的销售活动仍在进行,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在10月11日后登陆www.tennisshow.com.cn在线购买此书。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