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网限量纪念版公交一卡通开卖 四日销售过半

2009年10月11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隆重开幕,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明星的陆续到来,本届中网迎来了一个足以炫动世界的开场。

  作为中网官方指定银行、中网白金赞助商的中信银行紧跟中网步伐,在10月2日开幕当天也向公众再次隆重推出了2009年中网限量 纪念版市政公交一卡通。

  据中信银行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中信银行在10月2日-11日的每日09:30-19:30分,在位于国家网球中心西门的中信银行形象展位 ,向公众开放发售限量纪念版市政公交一卡通。此次中信银行共发售1500余张2009中网限量纪念版市政公交一卡通,竭力满足中网期间 广大热情观众的收藏购买需求。

  限量纪念版迷你公交一卡通与普通公交一卡通相比,优点极多。首先迷你便携,用户可以直接将其用作手机挂饰随时随地随身携带 ;其次,造型新颖独特,外形引人注目,卡面图案将网球元素与时尚亮点相结合,用清新亮丽的主打蓝色和卡通可爱的小动物诠释出公 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精神;第三,采用特殊工艺,不易折,不易消磁,使用期限长。除此之外,普通公交一卡通拥有的公交刷卡、指 定商场消费等功能,迷你卡也一应拥有,丝毫不影响大家日常使用。

  自2008年中信银行在中网现场推出纪念版市政公交一卡通迷你版后,随即在中网现场掀起了一股经久不衰的收藏、购买风潮。现场 很多观众不仅积极排队为自己购买,甚至连续几日排起长龙队只为购买一套赠送给亲朋好友。2009年热销情况依然,10月6日,中网开 赛第五日,截止记者发稿前,此次限量纪念版公交一卡通已经销售过半,平均每日销售逾150张,成绩非常可观。由此也可见出,当下 在中国喜欢和热爱网球运动的人数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作为中网连续三年的白金赞助商,中信银行在推广网球运动、宣传网球魅力上一直在积极努力地发挥着自己的力量。即使是在小小 的一方卡中,也用尽心思展示出一动一静、一“圆”一“方”的两个大世界。在亲眼目睹与亲身经历今日中国广大观众对网球的喜爱之 情和支持力量之后,中信银行有信心在以后的赛事推广、运动宣传上做得更加专业、更加出色。

  宝剑尚未全出鞘,已惊世人其利锋。相信在诸多喜爱网球运动人士与单位的鼎力支持下,中国网球公开赛也一定能如往年一样顺利 举办,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