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巴林挥霍良机失主动 主场0-0憾平新西兰

2009年10月11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洲际附加赛在瑞法国家体育场结束首回合争夺。屡次挥霍破门良机的巴林队最终在主场与新西兰队0-0互交白卷收场,使得最后晋级悬念留到了一个月后的次回合。

  在亚洲附加赛中巴林依靠着阿卜杜拉蒂夫在补时第4分钟的“绝杀”客场2-2求得关键性和局,从而依靠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淘汰此前四届都打入决赛圈的沙特阿拉伯并拿到了洲际附加赛的参赛资格。在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后,新西兰在大洋洲便晋升为老大,不过他们在预选赛中主场曾0-2不敌斐济,并且近9场正式比赛仅有可怜的一胜。在最新国际足联排行榜上,巴林排名第64位,新西兰则正好位列100名,但在两队之前的2次交锋中都是以新西兰取胜收场,只是对战已经需要追溯到20年前了。

  上半时开场,比赛节奏不快,不过现场气氛倒是颇为热烈,西亚传统的“念经式”助威在看台上从未停歇。前15分钟,新西兰在控球和场面上稍占优势。其中第10分钟,新西兰的法隆在禁区内头槌攻门完成了双方的第一次射门,只不过最后皮球被巴林门将贾菲尔没收。第19分钟,约翰大禁区前沿的右脚劲射擦着新西兰队球门右立柱偏出。

  第24分钟,巴林右侧角球开出前点摆渡后,萨义德远端俯冲冲顶未果浪费良机。随即,侯赛因在禁区左侧突破后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偏出。之后,巴林队球员在新西兰凶狠的拼抢下几度受伤倒地,好在都问题不大,经过简单治疗可以继续投入比赛。之后,伊萨一脚远射未能构成威胁。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打得都不保守,不过巴林队在场面上还是稍占优势。第50分钟,侯赛因的抽射偏出底线。第70分钟,贾拉尔的任意球射门稍高落在顶网。4分钟后,替补登场的伍德将球送入巴林队球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因此无效。第77分钟,胡拜尔在右侧反越位的情况下顺势小角度劲射被帕斯顿神勇托出底线。第85分钟,巴林队又对新西兰球门进行了围攻,可惜贾拉尔在大禁区边缘的劲射又高出门楣。

  随着补时第2分钟,阿卜杜尔拉赫曼中路30码外的任意球直接打飞,屡次挥霍得分良机的巴林队在主场与新西兰队0-0互交白卷收场。11月14日,两队将移师惠灵顿西太平洋银行体育场进行关键的次回合争夺,胜者将直接获得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搜狐体育 文治)

  巴林首发阵容:1-贾菲尔;16-萨义德、12-阿耶什、14-伊萨、7-贾拉尔/5-胡拜尔、10-萨尔敏、17-巴巴、15-伊斯马耶尔/9-侯赛因、6-约翰

  新西兰首发阵容:1-帕斯顿/5-韦塞利奇、6-尼尔森、4-希格蒙德、3-洛奇黑德/11-贝尔托斯、8-蒂姆-布朗、7-埃利奥特/14-法隆、10-基尔伦、9-斯梅尔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