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现身全运赛场成焦点 呼吁大家继续支持女排

2009年10月11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章丘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全运会女排比赛迎来半决赛的争夺,天津和辽宁分别击败江苏和八一晋级决赛。不过,让赛场气氛达到最高潮的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郎平的突然到来。

  当郎平到达赛场时,比赛已经开始。虽然比赛正在进行,但记者们还是蜂拥到她身边,很快就被保安隔开。第一场半决赛结束后,数十名记者都围在郎平休息的贵宾室门口。

  郎平说:“我这次来主要是观摩学习,毕竟离开国内很多年了,需要更多地了解。另外也想看看队员,不过这要放在后面,毕竟现在大家都在打全运会。全运会后想和各省市的领导谈谈,看能不能让那些快要退役的老队员来支持我们一下。”

  对于近期备受批评的中国女排,郎平希望大家不要太悲观,“输给泰国可能是我们轻敌了,准备工作没做好,但中国女排并不是在亚洲就没有地位了,我们的目标还是要放在奥运会上,力争奖牌。我们的队员现在条件好了,身材高了,但我们依然要坚持快速多变,在这个基础上再想办法把身高利用上”。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