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排半决赛不敌天津队 江苏女排无缘决赛

2009年10月11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面对排坛巨无霸天津女排,江苏队想过爆冷,“反正对手实力比我们强,殊死一搏吧!”赛前队长赵云和记者说。虽然第一局江苏女排以25:20赢了,但最终还是实力不济,被经验丰富的天津女排连扳三局,以1:3败北。

天津队顺利晋级决赛。10月12日,江苏女排将和解放军队进行第三名的争夺战。

  江苏女排曾有过胜出的希望,可惜经验不足和巨大的心理压力,让江苏女排功亏一篑。主帅薛永业赛后分析得很客观:“这场比赛是江苏女排历年和天津队交手中,打得最好、输得最少的一场球了。在赢下第一局后,队员在思想上起了变化,认为有机会战胜对手,这样的情绪波动直接影响了后面的发挥。”江苏体育局长殷宝林也给了江苏女排很高评价:“我们和天津相比,差距是非常大的。今天虽然输了,但我非常满意,因为江苏女排的进步让我感到欣慰。”

  特派记者 付智勇(快报济南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