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丁克不满应得点球未判 克洛泽赞小将传球绝妙

2009年10月11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搜狐体育讯 凭借克洛泽打入的制胜一球,少一人作战的德国队最终在客场1-0力克俄罗斯,得以提前一轮进军南非世界杯。赛后,双方教练和队员也都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全队都踢得不错。没有球队只是为平局而比赛,我们也一样。我感觉两队都有获胜的可能,而我们只是更幸运一些。”

  而俄罗斯的荷兰主帅希丁克则认为,球队输在了裁判上:“我们和德国队的差距就在于他们的进攻更具威胁。德国队只要有机会就能把握住,我们却挥霍了进球机会。对于这场失败我有些不满,因为我们本应获得一个点球。”

  德国队的队长巴拉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踢得很自信,也很遵守战术纪律。攻能攻得上去,守能守得回来。”门将阿德勒也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刺激的比赛,我在比赛中也很幸运,没有失球。”

  进球功臣克洛泽则赞扬了为他助攻的厄齐尔:“我们没有背上包袱比赛,并且把握住了破门的机会。我和厄齐尔的配合很默契,他的传球很漂亮。”拉姆则说:“在主场的比赛我们打得更好,但是这场比赛我们也赢了下来。最后的20分钟很艰难,每个人都知道俄罗斯的强大。我们最终控制住了他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