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卡莫拉内西头球扳平 爱尔兰1-1意大利

2009年10月11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3时(爱尔兰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20时),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的一场关键战役中,意大利客场挑战爱尔兰。

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惠兰第8分钟为爱尔兰首开纪录。第26分钟,卡莫拉内西头球扳平。

  八轮之后,意大利获得20分,排名小组第一,而爱尔兰积16分紧随其后。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意大利在本场只需要战平爱尔兰就可稳获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虽然赛前意大利方面传出不利消息,后防老将卡纳瓦罗停赛,中场球员马尔基西奥也因伤退出。不过里皮依然对此役信心十足,他们很有希望成为继荷兰、英格兰、西班牙之后又一支获得进军南非资格的欧洲球队。

  本场比赛,意大利门将依然是布冯。后卫线上,尤文三将莱罗塔列、基耶利尼和格罗索悉数首发,另外一人是AC米兰的赞布罗塔。中场方面,德罗西、帕隆博和卡莫拉内西一字排开,皮尔洛突前,锋线则由迪纳塔莱和亚昆塔搭档。

  上半场由爱尔兰首先开球,开场一分钟不到,爱尔兰后场长传就形成了威胁,可惜罗比-基恩越位在先。第7分钟,罗比-基恩在右侧再度反越位成功,但随后被莱罗塔列放倒。一分钟后,劳伦斯战术任意球传到中路,惠兰25米开外大力远射,球直接挂入球门左上角,爱尔兰1比0领先意大利。

  第9分钟,爱尔兰在意大利门前形成混战,可惜未能形成射门机会。第18分钟,麦吉迪在左路假动作过人后传中,可惜球偏出远角。第19分钟,多伊尔推倒德罗西,意大利获得28米处任意球机会。随后,格罗索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下。第24分钟,皮尔洛过顶球直传,格罗索插上后假动作骗过后卫传中,卡莫拉内西虚晃一枪,德罗西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

  第25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爱尔兰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格罗索的凌空抽射很有威胁,吉文做出稳健扑救。第26分钟,皮尔洛角球传中,前点的卡莫拉内西头球攻门命中,意大利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亚昆塔险些形成单刀,但助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第41分钟,莱罗塔列接应皮尔洛角球传中后头球攻门顶偏。第44分钟,罗比-基恩的倒勾射门打在边网上。一分钟后,皮尔洛的任意球没有威胁。上半场,双方暂时不分胜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