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直击:强中更有强中手 丁俊晖遭遇强大进攻

2009年10月11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丁俊晖6-1横扫威廉姆斯]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恐怕丁俊晖也没有想到,和马克威廉姆斯的开局如此糟糕,首局“金左手”就来了个下马威,仅仅用了八分钟清台,而且单杆142分也是大奖赛开赛到现在的单杆最高得分纪录。

  “强中更有强中手”,前三场比赛依靠强大的进攻先后战胜马修.斯蒂文斯、马奎尔和艾伯顿的丁俊晖,在今天的比赛中遇到了攻击力更为火猛的马克威廉姆斯。

  第二局丁俊晖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打到49-19分时,他试图用母球击打红球进左下球袋,但鬼神使差红球却反弹后进了右中袋,丁俊晖笑了,之后现场观众席上一位中国球迷的手机铃声也没有给丁俊晖带来任何影响,他以76-18赢得了此局的胜利,双方1-1握手言和。

  第三局丁俊晖终于发挥出自己的进攻特长,以单杆103分拿下,在经历了首局的重创后,丁俊晖的手感慢慢找回来了。

  第四局,两人的进攻势头都遭遇抑制,丁俊晖显得比威廉姆斯更有耐心,以60-27最终取得了第四局的胜利,前半段战罢丁俊晖暂时以3-1领先,胜利在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