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险平力帆泰山难堪 再一次错失登顶榜首良机

2009年10月11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重庆10月10日电

  (记者 訾言)鲁能泰山今晚在重庆奥体中心幸运地拿到了1分,凭借吕征最后时刻的进球,他们与重庆力帆打成1:1平,又一次错失登顶良机。

  这是中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积分垫底、正为保级而艰难奋战的重庆队力求4连胜,而鲁能泰山目标也是直指3分。

主帅图巴让王永珀和崔鹏回归到首发阵容中,上半时最佳的机会出现在第37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随后韩鹏补射再次被挡出。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重庆队不断制造快速反击的险情。第77分钟主队开出角球后,周恒在弧顶外一脚看似随意的射门,竟然穿透了泰山的层层防线,直接破门得分。全场掌握主动权的泰山抓住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补时第3分钟,泰山队长传,李金羽在禁区内接球后球弹到吕征脚下,后者顺势一脚,打进扳平一球,也打破了主队四连胜的梦想。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中超榜首大战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凭借外援马丁内斯在伤停补时阶段的一个进球,以2:2逼平河南建业。本轮过后,鲁能泰山积41分暂列第 4名。 10月 17日,他们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