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山再次错失登顶良机 河南北京拼抢中超冠军?

2009年10月11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广药1:1战平长春,河南2:2战平北京,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中超夺冠形势又有了些变化,而鲁能泰山再次丧失了一次登顶的好机会,而河南和北京两队夺冠的可能都要比泰山大。

  中超榜首大战,北京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一度被对手逆转,但最后时刻凭借马丁内斯的进球将全队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可以说这个球对北京价值千金。

北京国安现在积41分落后河南1分,不过他们少赛一轮,从理论上讲北京形势不错,客场挑战天津将决定北京的命运。

  河南和北京的比赛是关系到两队前途命运的决战,不过遗憾的是河南在最后被对手逼平。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河南积42分,领先泰山、长春、北京各1分。在未来的三场比赛里,河南主场打青岛、天津,客场打深圳,应该说夺冠的机会依然不小。

  对于鲁能泰山来说,赢杭州之后稍好的形势在本轮过后立刻消失。目前泰山仅剩三场比赛:客场打长沙、江苏,最后一场主场打成都,长沙和成都要为保级而战,这两场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即便泰山最后3轮全胜,还要看河南和北京的脸色,前者比泰山多1分,后者比泰山多一场比赛。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目前的夺冠形势非常复杂,各队实力接近,谁夺冠都是正常的。” 记者 訾言(时报重庆10月10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