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队员赛后落泪 主帅阿里-汉坚信保级能成功

2009年10月11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比赛结束了,吕征进球的快乐是建立在重庆队痛苦的基础上的。尽管拿到了宝贵的1分也很不容易,但最后时刻的失球还是让重庆队员非常遗憾,守门员和正元甚至捂住双眼痛哭起来。不过他们的主帅阿里·汉依然坚信:重庆队可以完成保级的目标。

  整场比赛重庆队都在努力,眼看着3分变成1分,队员们有些接受不了。比赛结束后大多数队员都不愿接受采访,而是悄悄擦去泪水。守门员和正元挡出了几个必进之球,但最终还是晚节不保。进球功臣周恒说:“我们每个人都尽力了,结果有些遗憾,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主帅阿里·汉在安抚完队员后来到新闻发布厅,“我非常满意,队员们整场比赛都在拼搏,精神可嘉。”他说,“大家都知道鲁能泰山是一支以冠军为目标的球队,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阿里·汉主动提及了那个失球,“最后时刻失球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已经是第二次我们在补时阶段失球了。不过没关系,我们还会在保级的路上继续拼搏,我相信我们队有能力实现保级的目标。” 记者 訾言(时报重庆10月10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