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米雷斯单骑再救主 广药主场逼平“榜眼”亚泰

2009年10月11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5轮不胜的广药白云山凭借强力中锋拉米雷斯在第84分钟的单骑救主,在越秀山1∶1逼平联赛榜次席的长春亚泰,令对手冲冠之路受阻。

  对于球队一球落后仍能追平强大的亚泰,主帅沈祥福在赛后表现得非常高兴,“在全场球迷不遗余力地鼓励下,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在形势非常不利的情况下取得一分,对于这个结果我很满意。

”此轮过后,拉米以16球继续领跑中超射手榜。

  赛前,从广药集团高层到球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告别低迷。不过,上半场第27分钟的一次禁区内盯防漏人,亚泰外援里卡多接队友罚出的角球头球建功,令广药与胜利渐行渐远。

  第36分钟,徐亮在禁区外一脚凌空抽射,正式拉开广药的反攻大幕。下半场,沈祥福果断用胡兆军替换下队长李志海,试图增强中前场的攻击力。第47分钟,广药赢得全场最佳得分机会,吴坪枫接徐亮横传头球顺势一蹭,离球门近在咫尺的拉米面对空门居然将球射偏。随后,拉米又接连浪费两次破门良机。第84分钟,广药发动前场快攻,吴坪枫拿球疾突,卡巴雷罗唯有飞身扑倒前者,此时一旁跟进的拉米果断单刀赴会,面对亚泰门将宗磊的小角度封堵,将皮球推射入网,为广药扳平比分,1∶1。对于广药的进球,长春亚泰替补席上一阵骚动。原来,亚泰认为拉米是在越位的位置拿球突进,进球应该被判无效。不过,主裁周津在与边裁沟通后,最终判定广药进球有效。

  随后,意在全取三分的双方在场上火药味十足,亚泰球员刘成甚至在无球状态肘击胡兆军,令后者一度倒地不起。补时阶段,情绪出现失控的胡兆军在一次反抢铲断中,将亚泰球员张笑非铲倒,被主裁判周津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