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最后3分45秒引领大逆转 13-0黄蜂打爆雷霆

2009年10月11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克里斯-保罗最后时刻率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帮助新奥尔良黄蜂队在周六的季前赛中,以88-79逆转击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整场比赛,黄蜂队克里斯-保罗拿下23分加8次助攻,得分全场最高成为球队首席功臣;其他队员,后卫德文-布朗拿下13分,是黄蜂队除了保罗外,得分唯一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大卫-韦斯特拿下6分。

  相比之下,雷霆队员发挥更加平均,杰夫-格林拿下15分9个篮板,科斯蒂奇拿下14分,塞尔吉-伊巴卡12分,凯文-杜兰特11分。另外,雷霆的探花秀哈登第一节拿下了他的全场总得分数——8分。但是一众队员平均表现好,架不住克里斯-保罗个人的天才发挥。

  此前,黄蜂队在季前赛中两战两败,此次是背水一战,志在必得。比赛过程中,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不过雷霆大部分时间都有微弱领先。上半场结束时,黄蜂44-49落后雷霆;第三节结束,黄蜂65-69落后。到第四节过半时,黄蜂仍75-79落后4分。之后,雷霆队拜伦-穆伦斯六犯离场,成了比赛的一个转折点。随即保罗开始发威,他在第四节还剩3分45秒时换上场,连续投篮命中并制造对手犯规,两罚两中,在3分45秒之内,率领队友打出了13-0的小高潮,最终88-79反败为胜。而在这最后3分45秒内,在保罗发威时,雷霆队居然一分未得。

 

点击查看下一张图片 

保罗强突雷霆探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