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峡组合”中网夺冠 郑洁/晏紫无奈面临拆对

2009年10月11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移师北京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后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昨晚产生了升级后的首枚金牌。网球“金花”彭帅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以6比3、6比1轻取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马卡洛娃后,夺得女双冠军。

  性格外向的彭帅毫不掩饰夺冠的愉快心情,她说:“在北京参加中网,就像在家里比赛一样。观众的支持激发了自己对胜利的渴望,以及战胜困难的勇气。”

  彭帅成为“莲花”球场最耀眼的一朵“金花”。而郑洁/晏紫则将面临被拆对的境地。由于后者的单打积分远远落后,两人在巡回赛中的配合机会越来越少,晏紫在明年很有可能选择新的搭档。

  不过,虽然两位老搭档短时间内不再合作比较遗憾,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中国女网单飞之后,需要经过考验,金花们的战斗力才能得到提升。

  事实上,单飞之后,金花们的财务也有很大的改观,李娜、郑洁、晏紫和彭帅的WTA奖金都已排在世界前100名之内,有了经济后盾,金花们可以拥有自己的体能教练,也可以自己选择赞助商。今年4月,安踏便向郑洁抛出橄榄枝,使郑洁成为继扬科维奇之后安踏的签约网球运动员,早在9月在广州举行的郑洁球迷见面会上,郑洁便向球迷们展示了安踏为她打造的新战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