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胜浐灞队绿城保级无忧 宋卫平大喜朱广沪怒

2009年10月11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浐灞亚冠无忧,绿城保级无忧”,赛前,西安球迷打出的这条横幅似乎为这场比赛下了注脚。虽然经过了90分钟的煎熬,但置之死地而后生,绿城最终还是赢球了。

  宋卫平大喜

  昨晚6点45分,宋卫平走进黄龙体育场,这是本赛季老宋抵达赛场最早的一次。

这似乎是一个信号:情势的确危急了,即使如老宋也不能稳坐钓鱼台。

  对于绿城来说,这是一场实在应该拿下的比赛。拿不下,绿城的一只脚就已经到了中甲。按照以往的传统,关键战役前,老宋一般都会亲自做动员的。

  昨晚,这一传统没有例外,在下午以29.1个亿拍下杭州市中心的喜得宝地块后,宋卫平心情不错,事前他表示地面价就是3万也要拿下,结果拍买中居然轻松地两万出头就如愿了。拍下这块地后,宋卫平直接来到黄龙体育中心,在体育场附近的写字楼应付了一下晚餐后,就径直来到了球队休息室,“你们现在已经是1/3在中甲了,今天如果拿不下,球队万一降级,大部分队员给我走人。”宋卫平的这句话不是来吓唬队员的,如果绿城真的降级,这拨队员肯定将面临大清洗,就像当年反黑后的那个赛季。

  当然,赢球后的宋卫平也不忘犒劳绿城将士,“接下来四场比赛,每场比赛的奖金提升到100万元,我希望你们每场都能拿到。”

  朱广沪大怒

  但是,比赛却不是按照生死战的路线走的。上半场,绿城沉稳有余激情不足,似乎怕把对手激怒,而陕西队也是打打停停,场面上一直是风平浪静。

  倒是现场的一万多名球迷成为绿城真正的“第12人”,赛前,两幅写着“生死战,我们与你同行”“血战到底”的横幅在东四看台的秋风中摇曳,尽管显得有些悲壮,但的的确确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

  下半场,陕西队突然拼得异常凶猛,丝毫没有传说中要放绿城一马的架势,两队球员人仰马翻的场面比比皆是。据悉,朱广沪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大发雷霆,怒斥球员。

  最后绿城依靠对手的乌龙球获胜,但这已经不重要了,胜利的喜悦让这个压抑了近一个月的球队重新看到了自己的方向。当然,这场比赛对于绿城主帅吴金贵和队员们自信心的恢复,将是何等的重要。比赛结束后,有记者告诉吴金贵,重庆与山东的比赛战成了1比1。听到此消息后的他,并没有太多的表情,“别人打成多少,我不是太关心,对于绿城来说,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最重要。”

  三分到手,让吴金贵显得底气足了很多,他再次表示,绿城仍然掌握着主动权,保级形势相对乐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