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左手单杆142分难阻丁俊晖 渐入佳境直指冠军

2009年10月11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丁俊晖6-1横扫威廉姆斯]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在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6-1横扫金左手威廉姆斯,昂首晋级大奖赛决赛。连续击败强敌后,丁俊晖状态上也是渐入佳境,进入决赛后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

  单杆142难阻小晖强势

  我们此前曾经分析到,“金左手”威廉姆斯本届比赛状态非常好,绝对是一个不能轻视的对手,而今天比赛一上来威廉姆斯就打出高水平,首局比赛丁俊晖还没有回过神来,威廉姆斯就打出单杆142分,同时也是本届比赛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似乎告诉小晖今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尽管威廉姆斯首局状态惊人,但随后比赛的发展则是出乎很多人意料,如此强势的威廉姆斯,竟然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在获胜一局,在进攻和防守端完全被丁俊晖压制,没有在获得上手连续得分的好机会。丁俊晖用自己强势的表现,回敬了威廉姆斯一个6-0的比分,将打出单杆最高分的威廉姆斯横扫出局。

  渐入佳境直指冠军

  如果现在有人说丁俊晖状态不好的话,那么几乎没有人相信,但在本届大奖赛开始之前,则几乎一致都认为其状态低迷,而小晖也正是抓住了本届比赛的机会,好好寻找了手感,状态也是渐入佳境,强势打进决赛目标只有夺冠。

  丁俊晖首场对阵史蒂文斯,尽管开局强势连胜两局,但随后被对手连胜四局险些翻盘,尽管最后获得胜利,丁俊晖不稳定的发挥令人担忧。第二轮强势横扫马奎尔,丁俊晖出彩的表现被看做是状态回升的标志,第三场面对艾伯顿也是最艰苦的比赛,开局就0-2落后,虽然在全场都打的相当不顺的情况下,虽然艾伯顿的防守令丁俊晖相当恼火,但小晖还是回敬了对手一个5-0,逆转拿下晋级半决赛。对阵威廉姆斯的时候,丁俊晖同样是上演了逆转好戏,连克强敌连续上演逆转+横扫的好戏,丁俊晖目前已经进入个人近段时间最后的状态中,有望时隔37月后再度品尝排名赛冠军的滋味。 (搜狐体育 风清扬) 

  支持-留学生拿国旗助威 苏格兰人倒戈支持丁俊晖(图)
  自信-丁俊晖:感觉巅峰状态回来了 为球迷会竭尽全力
  声音-丁俊晖父亲:小晖距顶尖有差距 在我心中最优秀
  数据-赔率:丁俊晖略被看好 诡异赔率竟完全相同(图)
  点评-蔡剑忠:挫折是宝贵财富 丁俊晖已能逆境中赢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