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展望:大前锋成最大优势 首要任务锻炼新人

2009年10月11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布鲁克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火箭观察员汤姆-马丁发表文章,用五个问句的形式,对火箭队的休赛期运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

  1、火箭休赛期最重要的运作是哪桩?

  在姚明因为接受手术而宣告接下来这个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火箭队原本需要在内线引进强援,但是火箭总经理莫雷不愿意放过引进年轻而颇具实力的阿里扎的绝佳机会,他是将阿里扎视为火箭队未来冲冠的重要辅臣而将其引进的。所以火箭队签约阿里扎也就成为火箭队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一项运作。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此前的火箭队人员运作方面还没有出现过明显失误,从各方面的情形来看,火箭用中产合同引进阿里扎应该会是一笔着眼于将来的不错运作。

  2、火箭最大的强项是什么?

  火箭队最大的强项应该是他们的大前锋位置火力配备。联盟当中很少有球队像火箭这样,可以在大前锋位置上派出三名具备联盟先发实力的球员,而火箭队则拥有斯科拉、兰德里和海耶斯,他们各自都能够将不同的东西摆到桌面上来帮助火箭队,而斯科拉则是他们当中最为全面的球员。我预测斯科拉将会在今年的全明星阵容当中获得一席之地。兰德里如果能够继续在12码开外保持不错的中投手感,那他在新赛季里将会更上一层楼。火箭队在新赛季里的防守应该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在没有姚明镇守内线的情况下,其他位置的防守需要做得更加出色才有可能保持住整支球队的防守强度。火箭队现在阵容当中的几乎每一名球员都可以利用他们的力量、速度和机动性进行防守,防守一端的关键问题就是大卫-安德森如何发挥好他的作用。

  3、火箭队最大的弱项是什么?

  火箭队最为薄弱的位置当然是他们的中锋位置。穆大叔退役、姚明因伤缺阵让中锋位置留下了很大的空缺。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大卫-安德森,他或者海耶斯有可能在新赛季里担任先发中锋,在内线与兰德里、斯科拉搭档,多西有可能会担任替补中锋。海耶斯被放到场上之后的打法可能不会像典型的中锋球员。如果安德森能够迅速融入NBA并且多做出一些贡献的话,那么火箭队是有可能杀入季后赛的。

  4、火箭队的目标是什么?他们要怎么做才能够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

  火箭队的目标其实很明确,那就是锻炼年轻球员、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去打,不管能不能杀入季后赛都得这么做。现在这支火箭队应该不至于实力差到会掉到乐透区末尾的位置,不过他们要想杀入季后赛也是有难度的。由于莫雷的运作和阿帅的执教,现在的火箭队是一支人员配备相对较为合理、战术纪律较强的球队,火箭队当中似乎还没有一名球员是纯属浪费的,他们无论在训练、比赛还是力量训练房当中都很努力,每一名火箭队的球员似乎都有自己的一大长项。火箭队正需要这种百舸争流的氛围才有可能在新赛季当中取得好的成绩,能够杀入季后赛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成功的赛季,火箭队的每场比赛都需要有人挺身而出,这就是火箭队需要团队战力的缘故。

  5、三个被低估的人。

  斯科拉:斯科拉有可能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成长为联盟顶级大前锋,不仅仅是因为从数据来看,斯科拉应该是比赛当中最为积极努力的球员之一了。

  阿德尔曼:火箭队的进攻经常在明星球员缺阵的情况打得更加流畅一些,这并非偶然现象。在比赛末段形势不利的情况下,火箭队经常会出奇兵而收到不错效果,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阿帅的调整能力。

  阿里扎:阿里扎应该是升级版的阿泰斯特,火箭队失去了防守悍将阿泰斯特,但是从比赛能力的全面性来看,阿里扎应该会比阿泰更强。在阿里扎助阵的情况下,火箭队应该会打得高效得多。

  预测战绩:41胜41负

  实际战绩有可能会比这个预测战绩更低一些,但是也有可能更高,这要取决于麦迪先生的状态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布鲁克斯相关新闻:

  休城专家看好麦迪回勇 布鲁克斯将发挥重要作用

  火箭队主帅将重用布鲁克斯 阿德尔曼心系波特兰

  “阿布”组合撑起火箭脊梁 布鲁克斯成绝对核心 

  组图:布鲁克斯与球迷比谁酷 脱帽行礼一躬到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是零点,也是起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