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对短期行为不感兴趣 麦迪提前复出纯属谣言

2009年10月11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魔术中锋戈塔特在此前对火箭队的比赛当中表现非常出色,火箭队为什么没有想办法多花点钱去引进戈塔特呢?

  费根:因为戈塔特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魔术队有跟价的权利。这不是火箭队打开他们钱包的问题,即使我们假设魔术队不会跟价火箭队向戈塔特开出的中产报价合同,即使他们跟价小牛队开出的合同,这不是一个花更多钱的问题,而是一个到哪里去花同样那么多钱的问题。

  问:火箭队有没有可能再把布伦特-巴里要回来打前两个月的比赛,帮助火箭队解决一些进攻问题,然后再在赛季中段买断巴里的合同?

survey

  费根:现在的火箭队似乎看上去对于一些短期性的运作行为都没有什么兴趣。

  问:火箭队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的时候会派出怎样的先发阵容?尤其是中锋位置他们会怎么安排?

  费根:我觉得海耶斯或安德森将会在揭幕战当中担任先发中锋,这将要取决于火箭队与对阵球队的中锋位置人员对位情况怎么样。他们在揭幕战对阵开拓者队,如果开拓者队派奥登打先发的话,那么火箭队很可能会派海耶斯担任先发中锋。

  问:此前有消息称,火箭队发言人比尔-洛瑞尔说,麦迪此前已经进行过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他再过三四周就可以复出了,这是真的吗?

  费根:麦迪上周并没有接受过核磁共振检查,他接受检查的日期还是安排在11月23日。麦迪此前与火箭队进行合练的非常好,他只是在上周末在麦卡伦与球队合练过几分钟的时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热点:美专家预测新赛季15大爆发者 麦迪入选位列第七

   麦迪仍有望成火箭得分王 危难突显安德森重要性

   火箭老大竞争麦迪早退出 12年蜕变从男孩到男人

   火箭专家:麦迪状态需观察 麦坎茨难成顶尖高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